三国杀 > 攻略心得 >

玩的就是心理学 三国杀于吉蛊惑心得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10-21 17:49 来源:未知 作者:

于吉是一个在牛人手里能把垃圾牌打出威力,在普通人手里把好牌打烂的角色。玩的就是心理学和游戏规则。

1、自带连弩

如果你现在没“闪”,于吉蛊惑一张杀,你是否质疑?你就想,是真杀质不质疑都要掉血,是假杀还可摸张牌。那么恭喜你送给于吉一张连弩。如果是非红桃的杀,你 掉血,杀作废,于吉还没有出杀,于吉可以再蛊惑。如果于吉全手杀,你就可以猜死了。而且不信邪的人很多,谁信你有那么多杀,同伙一起质疑,一张杀还相当于 杀了多人。所以,于吉最好的牌不是都是红桃,而是都是相同的牌

2、防诸葛观星判闪电

诸葛坐你上家,或者你*的上家,诸葛弃完牌,到判定阶段,你手里又没无懈可击,其他人只能等死(能改判的除外)。只要于吉手里有张牌,观星是无意义的。你只要蛊惑一张无懈可击,没人质疑,那就不有判定,有人质疑,那他就要摸牌,判定牌就给摸走了,被不被劈只看人品。

3、故意送牌

在各种危急情况下,比如主公手里没牌,要结算南蛮了;有人死了,大家没有桃…你就蛊惑假牌,大家都质疑来摸牌,一张牌换几张牌,可能会出现起死回生的情况。

4、主公V5

一 来就打一张假无中生有,一般没人质疑,质疑就是跳反,都会隐藏着的。如果你还有一张真无中生有,那第二次打那个,反贼就会按奈不住,然后掉血,就开始搞他 吧。所以碰到主公于吉,反贼要齐心协力,第一张就要有人质疑,越后面质疑主公牌越多(没人质疑就一直无中生有)。为避免伤害过大,每次让最多血的一个人去 质疑就好了。于吉当主公,第一回合总是处于主动的。

其次,内奸不跳必输。内奸想混进忠臣里,把反贼杀完再杀忠,绝对要输。主公只要一直无中生有, 没人敢质疑,等牌很多,然后把大家牌拆光,放AOE,手里保证要有桃,等最后让大家变成都是一滴血,再放一个AOE就可以解决问题。所以内奸必跳,一打三 也打不过。于是内奸难当啊。

5、特殊伤害

质疑掉血其实不算伤害,质疑的牌为真,则“失去一点体力”,不算伤害,就不能刚烈、反馈、天香、奸雄、遗计,各位就悠着点吧。

6、克法

谁知道他打什么牌,耍什么花招,所以不好克。稳妥点就是,杀、闪一般不质疑,让血最多的人质疑,大家一起质疑会死得很惨。然后惠及大众的不质疑:五谷丰登、桃园结义。如果你满血,那可以质疑桃园结义,因为如果是真牌,你还可以再把血补回来。

总之玩于吉要看好大局和别人的心理,要看出如果蛊惑这张牌谁会质疑谁不会质疑,整理好思路之后再决定怎么做,同时于吉的队友也要能看出于吉的意图,注意好每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