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卡牌 > 锦囊牌 >

三国杀标准版锦囊牌 闪电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5-03 20: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标准版锦囊牌•闪电

数量:2张

花色:♠A

♥Q

出牌时机:出牌阶段。

使用目标:你。

作用效果:将【闪电】横置于目标角色判定区里,目标角色回合判定阶段,进行判定;若判定结果为黑桃2-9之间(包括黑桃2和9),则【闪电】对目标角色造成3点伤害,将闪电弃置。若判定结果不为黑桃2-9之间(包括黑桃2和9),将【闪电】移动到当前目标角色下家(【闪电】的目标变为该角色)的判定区。

★【闪电】的目标可能会不断地进行改变,直到它生效。若它被抵消,则将它直接移动到下家的判定区里(而不是判定后再移动)。

★【闪电】造成的伤害没有来源。

[Q]是否可以在同一个角色面前放置多个【闪电】?

[A]不能。如果上一个【闪电】判定结束之后下家(按照行动顺序)的判定区里已经有【闪电】,那么直接跳过下家传给再下一家(按照行动顺序)。

[Q]当自己的判定区里有两个或更多的延时锦囊时,如何判定?

[A]首先判定后放置的,然后再判定先放置的。

[Q]面前已经放置【闪电】的角色死亡之后,【闪电】如何处理?

[A]弃掉。

[Q]黄月英是否可以把【闪电】放置在其他角色面前?

[A]不能。【闪电】的使用对象是你自己。

[Q]【闪电】造成判定的角色死亡后,如何计算奖惩?

[A]闪电造成的伤害没有来源。无论是目标角色自己翻开判定牌为黑桃2-9,还是其中有角色改了判定牌为黑桃2-9,闪电杀死的角色都视为被“天灾”影响而死,不进行任何奖励或者惩罚。神关羽被【闪电】杀死之后,根据之前已有的标记进行【武魂】结算,闪电没有标记对象。

[Q]当使用【闪电】时,能否立刻使用【无懈可击】?

[A]不能,必须到下一次自己回合的判定阶段使用【无懈可击】把闪电移动到下家的判定区。

[Q]闪电的伤害属性是什么?

[A]闪电造成的是雷电伤害,因此可以触发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