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卡牌 > 锦囊牌 >

三国杀标准版锦囊牌 南蛮入侵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5-03 20: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标准版锦囊牌•南蛮入侵

数量:3张

花色:♠7、♠K

♣7

出牌时机:出牌阶段。

使用目标:除你以外的所有角色。

作用效果:按行动顺序结算,除非目标角色打出1张【杀】,否则该角色受到【南蛮入侵】对其造成的1点伤害。

★你必须指定除你以外的所有角色为目标,然后他们依次(从你的下家开始)选择是否打出【杀】。

[Q]使用【南蛮入侵】时,如何结算?

[A]【南蛮入侵】使用后,按照行动顺序,从使用者的下家开始依次打出【杀】。如果有角色不打出【杀】,则立刻结算反馈或者奖励,濒死状态优先结算。即使使用【南蛮入侵】的角色已经死亡,【南蛮入侵】依然要结算到底。

[Q]在受到【南蛮入侵】的影响时,是否可以发动【丈八蛇矛】的技能来响应?

[A]可以。

[Q]如果主公使用1张【南蛮入侵】同时杀死忠臣和反贼,如何结算?

[A]按照行动顺序结算。如果反贼先死则主公摸3张牌,然后忠臣死亡的话再弃光所有的牌。反之先弃光所有的牌再摸3张牌。

[Q]南蛮入侵是否能造成属性伤害?

[A]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