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武将大全 > >

三国杀标准版魏国武将 郭嘉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5-03 12: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标准版魏国武将•郭嘉

 

武将称号:早终的先知

Online战功:不遗余力

武将技:

天妒——在你的判定牌生效后,你可以立即获得它。

遗计——你每受到1点伤害,可摸两张牌,将其中的一张交给任意一名角色,然后将另一张交给任意一名角色。

★天妒技能时机为判定结果决定后。

[Q]装备了【贯石斧】的角色A使用【杀】攻击装备了【八卦阵】且只有1点体力值的郭嘉。郭嘉发动【八卦阵】的技能,判定出【桃】,然后A发动【贯石斧】技能对郭嘉造成伤害,此时郭嘉是否可以用【天妒】获得的【桃】自救?

[A]可以。

[Q]吕布对装备了【八卦阵】的郭嘉使用【杀】,郭嘉判定第一次为【闪】,第二次是黑色牌,郭嘉是否可以立刻使用收入手牌中的【闪】?

[A]可以。

[Q]郭嘉发动【遗计】时,是否可以看过摸到的牌之后再交给别人?

[A]可以。

[Q]郭嘉受到一次超过1点的伤害时,可以发动几次【遗计】?

[A]受到几点伤害,就可以发动几次遗计。

[Q]郭嘉被伤害2点,未濒死,如何结算?

[A]一次一次结算,先遗计一次摸两张,再遗计一次摸两张。

[Q]郭嘉进入濒死状态时,是否可以发动【遗计】?

[A]不可以,除非郭嘉被救回。

例如:A角色对郭嘉使用【杀】,郭嘉受伤害进入濒死状态,如果没有角色对郭嘉使用【桃】,则郭嘉死亡,不能发动【遗计】。

例如:郭嘉判定【闪电】后受到【闪电】的3点体力伤害进入濒死状态,则郭嘉需要求桃直到自己回复到1点体力后,才能发动【遗计】,可以自行选择发动次数(0-3),每次摸2张牌。

[Q]郭嘉被小乔天香时,如何结算?

[A]首先受到伤害,然后结算遗计,最后再结算天香的摸牌。

[Q]郭嘉受到马超铁骑或夏侯?刚烈等能否获得判定牌?

[A]不能,因为这不是郭嘉自己的判定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