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官方新闻 > 配合玩法 >

临危受命我敢杀你 三国杀马岱心得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7-25 16: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谁敢杀我?谁敢杀我!谁敢杀我!?”

“我敢杀你!!”——噗呲~~临危受命 马岱 4勾玉

临危受命 马岱 4勾玉

临危受命 马岱 4勾玉

【马术】——锁定技,你计算的与其他角色的距离时。始终-1 。

【潜袭】——每当你使用【杀】对距离为1的目标角色造成伤害时,你可以进行一次判定,若判定结果不为,你防止此伤害,改为令其减1点体力上限。

一、人物简介:

对,就是这货杀了魏延,此人也算是借此扬名立万了,至少大部分人对他的印象,无非也就是这件事了。

另外,马岱的字至今尚未确定,目前有伯瞻、仲华、谨之三种说法。

二、技能简析:

马术:不解释,三国杀中拥有人数最多的技能,没有之一!目前有此技能的武将:马超(标、SP)、庞德(火、SP)、关羽(SP)、公孙瓒(SP)。恩,好像SP武将都爱骑马……

潜袭:单论效果,可能是迄今为止最为恐怖的技能。设计初衷本是克制魏延的蚊子技能,结果一杆子打翻一船人,造成魏国的诸位卖血哥也跟着吃瓜捞了。能够永久性改变人物体力上限,效果不可逆转,客观的讲,这一招甚至是克制全人物的存在。虽然如果判定为红桃则发动失败,但依然会正常造成伤害,比“刚烈”、“屯田”的红桃时无效果要好多了。

自从此人技能一面世,就一直争议不断,因为效果过于逆天。虽然事实上确实如此,不过个人对此武将倒还比较喜爱,因为着实为面杀带来了不少欢乐,本人也曾有过被揍到1上限的惨痛经历,那时候真的恨不得撞块豆腐死了算了,当然,在我而言是惨痛,在别人而言就是喜感了,哈哈哈哈……不过,喜爱归喜爱,这种修改他人参数的技能,希望今后还是不要再次出现的好!

三、推荐身份:

技能简单粗暴,全身份适配!无论什么身份其实打法都差不多!

(一)主公:什么?不是忠臣?杀!!

(二)忠臣:如果到了后期内奸跳出来,可以斟酌当时形势,先把内奸干掉,斩草除根以绝后患!因为,如果你想要发动“潜袭”杀死敌人,那么你是没有奖惩的,也就是说,杀死反贼你也没有3张牌可拿,杀反杀内都一样,与其“攘外”,倒不如先“安内”!!

(三)反贼:无视忠内,直接剁主公无争议!

(四)内奸:在你眼里,忠臣是必须要死的,这个不用说;另外到了后期,视反贼火力和主公体力,也可适当“潜袭”主公,但要慎重!!毕竟俗话说“穷寇莫追”,一般不到单挑时,尽量先别把主公往死里挤了,要给他留点赢的希望,否则主公放弃,自己送命给反贼,你前面的计划就全成了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