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新手指南 >

特殊牌 身份牌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5-03 19: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特殊牌•身份牌

用以确认各玩家在游戏中所扮演的身份,分为四种身份:主公、忠臣、反贼、内奸

主公

游戏目标:消灭所有的反贼和内奸,平定天下。

技巧:主公的目标为尽量保证忠臣存活的情况下全灭反贼和内奸。具体到行动就是保证本身防御并压制全场,在行动过程中一定要分散反贼火力,当然尺度是关键,要以保证自己生存为首要任务,尽量让反贼火力分散产生内部混乱。

忠臣

游戏目标:不惜一切保护主公,胜利条件与主公相同。

技巧:作为忠臣要明白一个活忠的威慑价值大于和反贼以命换命,忠臣是主公的屏障,是主公控制局势的武器和筹码,得局势者得天下,而忠臣就是局势天平的指针。

反贼

游戏目标:杀死主公,推翻统治。

技巧:反贼是最简单也是最纠结的角色,说简单是因为任务很简单只要杀到一个叫做主公的家伙就可以了,说纠结是因为反贼人数众多,大家思路开阔难以统一。配合方面需要注意的是,不能总想着让别人配合你,要想想怎么才能让别人理解你的想法,配合来自充分的思考而非心有灵犀。

内奸

游戏目标:除掉除自己外所有的人,成为最后的生还者。

技巧:如果说局势是天平,忠臣是指针,那么内奸就是游码。内奸以身份的特殊,获胜的难度和获胜后的超强成就感一直深受大家喜爱。内奸打法多样,战术灵活,成功的内奸=正确的战术+冷静的头脑+强悍的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