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新闻 >

三国杀保证不坑主!刘备的忠臣孝子点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10-20 11:04 来源:未知 作者:

三国杀保证不坑主!刘备的忠臣孝子点评

主公:刘备

忠臣孝子:

一、孙尚香

刘备局中的香香是很容易被包养的,刘备给牌回血,香香睡觉又回一滴,每回合等于是两滴血量的恢复,绝对厚皮。但如果后置位的话就不推荐了,一旦被集火刘备会瞬间死掉,而且后置位的香香就算你拿着刘备给你的装备,换都来不及换就被乐了。前置位香香容易爆发,高输出,绝对不坑!

二、荀?

这就不用说了吧,好基友,绝对神搭配。基本上这两个人的配合一旦打出来,场上的反贼全部要蛋疼了,三国杀刷牌王中,如果可以算组合的话,刘备和荀?绝对拿冠军。

三、张角

张角配合刘备,刘备则不能无脑给牌了,适量的给,在保证张角有闪的同时,还有保证自己的手牌,给角哥1至2两手牌,还可以杀一下角哥,能保证在自己在回合内有一次雷击的输出,人品好的话,一个回合内,身份摸清楚的话,反贼就要死人了。

四、卧龙诸葛

和香香相反,卧龙更适合后置。刘备怕什么?怕被乐,不能保证自己的手牌利用不说,还不能很好的进行恢复,所以刘备一旦被乐之后,整局的情况可能都会出问题。而卧龙后置的保证就是全场无懈,保证刘备每个回合的行动,配合自己和其他的队友进行输出。刘备还能配合卧龙进行火攻,装藤甲很蛋疼。卧龙比较害怕的就是无脑无懈。还没到自己回合,手牌就没有了。

五、鲁肃

鲁肃配合刘备也是神技,刘备给的牌能用则用,不能用则换,刘备能在回合外拿到反贼的牌不说,大师还能稳定输出,根本不用担心会不会把主公手中的好牌换掉了,因为咱们主公手中没有牌。由于大师的技能过于强大,所以后置位也不推荐,容易被乐然后弃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