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新闻 >

三国杀郭淮技能简析 三将郭淮技能怎么样?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10-22 15:45 来源:未知 作者:

郭淮是谁?魏国名将,曹魏集团西部所有战区都有郭淮的身影,街亭大胜也是和郭淮、张颌之间的配合有关,姜维伐魏,郭淮又数次领军将其击退,并剿灭了叛乱的羌人,可以说是魏国的支柱。三国杀中的郭淮技能的强弱也十分有争议,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三国杀郭淮的技能吧。

三国杀郭淮技能简析 三将郭淮技能怎么样?

郭淮

【精策】出牌阶段结束时,若你本回合使用的牌数量大于或等于你当前体力值,你可以摸两张牌。

看技能描述大家就应该能看出来,郭淮使用起来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没有配合能力和过牌能力,只是单调的在回合结束的时候摸未知牌,给人的感觉很弱。细细分析一下,郭淮的摸牌能力是跟他的血量挂勾。

也就是说,在四血状态下的郭淮没有摸牌能力。三血以下才能发挥郭淮的技能。技能发动十分纠结,感觉是弱化了的很多人。很多人说周瑜的英姿和郭淮的精策有点像,但是英姿是可以在回合内使用的,精策只能在下个回合或者回合外使用,有点类似于闭月的效果。但是弱化了的貂蝉或者王异,都是十分考验大家智商的。

三国杀中无弱将,郭淮的难度很大,并不能说明他很弱,血越少,郭淮的摸牌能力越强也是不能忽视的,三国杀中不仅仅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