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新闻 >

《三国杀OL》移动版今日不限号测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5-07-15 10: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Lee

  三国战场,烽火重燃!7月15日,实现跨平台互通的《三国杀OL》移动版全面开放!熊熊战火从网页燃烧至移动端,从此杀友们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移动设备征战“杀”场,体验“指”玩三国杀,掌中谋天下的乐趣!

三国杀OL

三国杀OL

  《三国杀OL》移动版保留网页版核心内容的基础上,专门针对手机和平板电脑设计优化,在游戏画面与操作性上都做出了大刀阔斧的改造,力求使玩家获得最舒适流畅的游戏体验。目前《三国杀OL》移动版适用于Android与iOS两大系统,下载安装后使用边锋通行证即可登录所有网页版大区,原有帐号角色信息予以保留,真正实现双端互通。

三国杀ol

三国杀ol

三国杀ol

三国杀ol

三国杀ol

三国杀ol

  随着不限号测试的开启,众多专属福利活动同步上线。

  活动一:7月15日-8月15日,每日登录移动版均可领取银两奖励。

  活动二:活动期间使用移动版进行一局游戏立得1000绑定元宝。

  活动三:7月15日-8月15日,使用移动版进行游戏,可免费获得四名全新武将优先体验权。

  活动四:参与官方微博转发活动,iPhone6 、iPad Air2、小米平板等海量数码大奖等你来拿!

三国杀OL

三国杀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