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攻略心得 >

三国杀游戏张飞玩法心得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06-11 11:48 来源:未知 作者:

三国杀游戏张飞玩法心得

张飞

阵营:蜀国

血量:4

技能:

咆哮—出牌阶段,可以出任意数量的【杀】。

张飞的技能相当于自带一把诸葛连弩,新手之所以喜欢使用张飞就是因为在一个回合中打出四五张【杀】的快感。可是运气的不好的时候也会出现纠结的场面。张飞适合做反贼和忠臣,在有支援型忠臣的情况下做主公也算不错。张飞做忠臣的时候,由于高爆发力的伤害很容易成为主公的攻击点,如果张飞位于主公的旁边,是肯定会被主公猜忌的。而且张飞没有武器的情况下攻击距离有限,可能杀不到反贼。所以做忠臣的时候在主公远端更适合选择张飞。张飞做反贼也可以,作为反贼位置正好在主公的下家,可以选择张飞赌一把,如果上来就有3张以上的杀的话,就能对主公造成很大的伤害了。而位于主公的上家时候,张飞就比较难打了,因为肯定会被主公、忠臣和内奸狂搞,而反贼同伴在没有算出张飞是反贼的情况下是不会轻易伸出援助之手。张飞做内奸是不太灵光了,因为仇恨实在太高,很难存活到下来。

张飞最需要的是杀和武器,装备了武器就有了足够的攻击范围和攻击特效。在有女性角色的情况下,张飞装备上一把【雌雄双股剑】是非常可怕的,无限出杀,无限让被对方弃牌或自己抓牌。【丈八蛇矛】也非常适合张飞,应该可以说是张飞最喜欢的了,因为三国杀(标准版)中总共只有30张杀,张飞是拿不到多少的,而装了【丈八蛇矛】就相当于每回合至少一张出一次杀的机会,如果有刘备给牌的话,张飞配合【咆哮】就成了一部出【杀】机器,最为可怕的是无视【仁王盾】的存在。(所谓见人杀人,见佛杀佛啊!)

和张飞配合比较好的:一是他的大哥刘备,二是就是给牌的武将——郭嘉,张飞最大的烦恼不是他一回合能出几张【杀】,而是他能摸到几张【杀】。

使用张飞的经验:记得自己打的第二把三国杀使用张飞做反贼,上手四张杀,第二回合送走了旁边一位没有+1马的人,结果他是反贼,摸三张牌后发现还有4张杀,于是头脑发热继续往一边杀,又杀掉一个反贼,反贼GG,我被大家痛斥。当张飞手上有很多杀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冷静啊。个人认为张飞的使用没什么技术含量,比较简单,比较适合新手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