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攻略心得 >

三国杀四个最容易被速推的主公分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08-28 13:23 来源:未知 作者:

三国杀中的主公位可以说是一局牌中最重要的位置。那么在现存的8大主公当中又有哪些主公是最容易被速推干掉的呢?现在就给大家来讲下三国杀中最容易被速推干掉的,也是最应该速推的主公。

张角:面对4个反贼,教主往往只有可怜的一发雷击。被压血后往往伴随着大量的弃牌和无力的出闪。而如果反贼因为惧怕这发微不足道的雷击而选择围观,那么教主的骚扰能力、起装能力、回合外的输出能力,都是反贼不能承受的。

孙权:渣权面对反贼的速推,最有效的防御是防具,以及制衡桃回血。除了防具以外渣权是没有额外防御力的。压血带来的弃牌,将会巨幅压缩渣权的过牌量。“肾好”以及“制衡”回来的桃其实就是杯水车薪。每轮没过3张以上的制衡牌量作为保证的渣权,手牌利用率同四血白没明显差别。

刘禅:被压血之后,不如白板。不理他的话,等于多打一个强将。铁链、决斗、火攻必须优先考虑此人。

董卓:不要以为他8血就推不动,董卓其实速推的难度仅次于张角。太师就是那种打了就打了,他绝对没还手能力的人。将面合适,认真想推的话,一轮TD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