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攻略心得 >

【吐槽】三国杀别以为1v1强将就可以当内奸!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10-13 12:19 来源:未知 作者:

很多人在三国杀中有一个误区就是单挑强的适合做内奸,单挑弱的就适合去打身份。看似没有问题的一句话,其实里面是逻辑漏洞是很多的。首先我不否认单挑强的在做内奸的时候会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如果有一个人单挑的输出是特别高,但是对于他自身的消耗也是特别大的,比如说典韦,这样的人就并不适合做小内。在三国杀中要想判断谁单挑强最好的标准就是去1v1场,不管是传统的1v1还是三国杀新1v1都有很多适合单挑,但绝对不适合做内奸的武将,今天我们就简单给大家说明几个,避免很多人在以后的游戏中陷入误区~  

陆逊  

陆逊在三国杀单挑中绝对是一个神将,不乐不顺的他可以用近乎完美的姿态保住他的装备,1v1节奏快,陆逊能很快连营,就算连营的不好,也可以马上进行下一轮,所以和陆逊单挑的话要么你能速推,如果三个回合下来压不住的话,陆逊就会不断的刷牌连营,魔兽形态。但是在身份局中,陆逊如果是内奸的话其实是很吃亏的。身份局中节奏慢,变化多,陆逊回合外没有预防伤害的技能,很脆。陆逊在身份局中出现一轮爆发的情况是很少的,就算有一个连弩,也因为一次连营的失败而导致后面直接被打死。陆逊的内奸难度比较大,嘲讽度也比较高,一旦进入后期,主公会有意识的压制你的爆发。  

吕布  

吕布的无双技在单挑中是一个可以完全进行单体压制的技能,会直接逼迫对方在手牌和血量之间进行选择。有一些十分刻意想要卖血的人也比较头疼,因为他们在面对吕布的时候能做的只有卖血,而不是选择性的卖血,卖血其实对本身的消耗十分大的,用一滴血量换两张不知道是什么的手牌,在1v1中就是一场赌博,吕布单挑能力在身份局中也被无限缩小。吕布的武将定位就是在配合队友进行压制上面,没有控场技能,如果做小内的话,只能望天收……保留自己的状态,任他们打,然后尽量收人头。  

简单解释一下,在这大周末的只能给大家传递这个概念~以上,我会乱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