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攻略心得 >

内奸生存指南 最危险武将排行榜TOP10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10-14 13:35 来源:未知 作者:

三国杀的4个身份中蓝色的小内无疑是难度最高的一个,想要成为一个成功的小内,分析场上的形式是必不可少的,而如何才能在如今变幻莫测的军争环境中找到一丝胜机呢?除去运气因素无脑爆发一波清以外,如何把僵持的局势引导向对你有利的方向,挨个剪除对作为小内的你威胁大的武将方为胜利之本。  

PS:在考虑按将除人之前,要先把不安分因素剔除,比如明显的菜鸡搅局者,逃跑的,托管的,这些人都得第一时间出局,在确定剩下这些人可控,说不会瞎打,或者说即使瞎打也不会让局势崩盘的情况下再做规划。  

那么正篇开始,作为控场内,哪些将需要第一时间排除?排除的规律是什么?为什么要这么排?  

以我之见,内奸要排除以下5个类别的人  

1.死皮赖脸型:肉盾,血牛,打不死的,嘲讽忒低的,没存在感的,典型就是周泰孟获吕蒙  

这些货的存在对他们阵营贡献会小的1B,除非当门板,不然基本酱油全场,如果是忠更是坑爹的典型,逼你死忠保主不说他还一直满血断你活路,遇到这样的忠,强烈建议一顿好揍伺候,因为除非反贼阵容很差,不然你胜利的机会就非常小了。  

2.疯狗一波型:原地起爆,可控性极低,暴不出来自己死,典型黄盖袁绍,利马的身为忠反比你还像内,情何以堪,遇到这样的将起手酒杀乐伺候,如果是忠坑爹忠死不足惜,如果是反死了你还能跳反继续7人局更轻松。  

3.绝对防御型:空城老诸葛,+1藤甲死哑巴。打不到他就只能打其他人了,特别是在他们只看自己活不管队友的时候,你真心一点办法都没,帮他队友吧,他活着满血卡死你,不帮吧,崩盘了,所以一定得在这一的坑货达成绝对防御前做掉他,一旦发现某徐庶屯装备不举荐或者发现某诸葛无脑空城,直接拍死。  

4.速推型:常见脆角局,颜文,甘宁,典韦等,一波带的话你只能看着主求桃表示无力,和原地起爆型最大的区别就是这货是点杀,精准度高,成功率也大,很难防住。  

5.最头疼的类型,卖血流,最佳代表就魏国一群货了,打他吧他找打,不打吧又不行,比较好的一点就是很多都会由于过劳而自寻死路,所以对付他们的时候时不时敲打敲打他,别让他当不动白,最后找准机会下狠手直接送他走,其中最佳代表就猴哥了。  

不过既然是最内奸仇敌top10,那么能上榜的几个货显然都是把这些难缠之处发挥到顶点的人,那么到底是哪些呢?荣我慢慢叙来:  

No.10曹植  

死皮赖脸指数:9星,去NM翻来翻去没完没了,是个反也就算了,是个忠根本没人杀啊有木有,周泰都能观星打死,这货穿个草花狮子坐那儿炒鸡蛋,你打不死他他从垃圾堆里捡个八卦利马又活了!  

疯狗指数:5星,还好军争缺距离,这货酒杀打不到人的时候还是可以控制的  

绝对防御指数:7星,+1防具什么的,都是泪,防A防决斗什么的,够操蛋  

速推指数:5星,近位的话会稍微高些  

卖血低嘲指数:9星,1桃2血什么的真是够了  

相信我,没有比他当忠臣更不要脸的了,见到了的话请往死里打,留到后期简直是噩梦。  

No.9贾诩  

他的存在代表了局势的不可控,如果你用他当内的话总是有种天下局势尽在掌握的感觉,但是如果你作为内见到他,无论忠反,尽快排除他吧,如果这货又是个看上去很配合你控场的人,那么更是得让他先死,不然输的人肯定是你!一个有心机的贾诩可以在任何你预想不到的时机突然发难,让局势瞬间失控,小则一方死人崩盘,大则主死局终。  

乱武完杀,谁与争锋?  

死皮赖脸指数:3星,好在他怕菜刀,也算脆皮,多砍砍,砍死就好  

疯狗指数:3星,这是一只不叫的狗  

绝对防御指数:7星,不吃黑锦囊不能被锁是很棘手的  

速推指数:10星,神仙难救,神仙难救啊!  

卖血低嘲指数:1星,还好这货嘲讽不低,人人防备,不然小内真没法打  

No.8郭嘉  

先谢郭嘉,作为小内看到郭嘉是很烦的,作为卖血流主席,他的存在意味着没人打,意味着难死,如果这货又是个大坑货,起手+1藤甲的话……那么他队友肯定是没戏了,而你的胜算也被大幅度剥夺了,为什么呢?光是帮他队友维持局势均衡都够你受的了,还得让一个不动白从本局游戏中滚出去,何其难也!  

所以说,如果见到郭嘉,特别是起手上仁王藤甲+1弃牌先弃杀的郭嘉,那么先扒光他的装备总没错,他队友会帮你揍他的,而揍他的行为也会带给他队友以帮助,一举数得,何乐而不为?  

死皮赖脸指数:7星,桃子毕竟是有限的,过劳死什么的  

疯狗指数:1星,除非他中了闪电  

绝对防御指数:5星,起手穿防具另说  

速推指数:1星,除非他中了闪电  

卖血低嘲指数:12星,特别是场上无A的时候……看到满血+1郭嘉,你除了蛋碎还能想到别的?  

No.7诸葛亮  

空城真是锁定技……2血吃桃上装备一声“当~”,利马让内托管有木有,去NM你当我欠你的啊得帮你队友?你家主公1血空城了看到吗?还NM吃桃裸过?你当我桃仙啊?就算我有桃我也不会救!救了以后看着你吃翔吗?  

对待诸葛,特别是空城锁定技的菜鸡诸葛,一定得狠,有办法破他空城的话第一时间破了他,这样哪怕他没死第二轮也不会敢继续空城了(像我周瑜法正内的时候就经常干这事儿,没技能就靠五谷,总得让他挨揍长记性),作为排行前十的小内杀手,绝不能让他进5人局  

死皮赖脸指数:9星,当~  

疯狗指数:5星,前提是他不在你上家,不然他比疯狗还贱  

绝对防御指数:9星,当~  

速推指数:5星,速推到不是主要威胁  

卖血低嘲指数:7星,当~  

No.6☆SP赵云  

三国杀第一流氓不解释……我以100%的诚心告诫你,别TM对他手下留情,他就一流氓!有啥强制掉血的技能锦囊感觉砸死他吧,到了后期丫能恶心死你!张辽那老流氓已经跟不上时代了,同为招人烦招人厌的角色,一个打得一个打不得,这区别就和小偷和强盗的区别一样大。  

至于AK一波带什么的就不谈了,让他活到残局输一半,让他满血进残局我建议你托管,不是强命系的话你真拿这死流氓一点办法都没有。  

死皮赖脸指数:9星,吾乃三国杀第一流氓也!  

疯狗指数:7星,想象下一只咬着你裤腿子不松口的野狗吧,他就和那一个样  

绝对防御指数:8星,能进能推……  

速推指数:6星,有距离的话那是真流氓  

卖血低嘲指数:6星,嘲讽高,可是难以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