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攻略心得 >

三国杀3v3绝色夺命阵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12-27 11:05 来源:未知 作者:

三国杀3v3绝色夺命阵  

绝色夺命阵  

阵型:许褚+大乔+小乔  

分析:一个裸男配两个国色天香的美女,看的人眼馋,打的人蛋疼,可谓招招夺命!此阵为奇阵,3为武将都不是首选武将,因此选将是可以迷惑对方,出将时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对3血武将杀伤极大,是卖血郭嘉的克星!  

<主公>国色让天香者无法出牌。只要对方没有无懈和司马做配合,中了天香者固有很多手牌却不能出。大乔做为攻击导向,乐谁打谁!  

<前锋>许褚+小乔  

1、许褚杀的数量是关键,看准时机,一击定乾坤!  

2、许褚一有杀和决斗就可以裸衣,打小乔,天香4血主公和3血武将强制命中。  

破阵:张辽克制手牌流(二乔)、司马懿防乐、甘宁既可以拆乐也可以限制小乔手牌。由于天香是一把双刃剑,如果无法乐中对手,而让对手爆发,后果也是不堪设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