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卡牌 > 锦囊牌 >

三国杀标准版锦囊牌 顺手牵羊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5-03 20: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标准版锦囊牌•顺手牵羊

数量:5张

花色:♦3、♦4

♠3、♠4、♠J

出牌时机:出牌阶段。

使用目标:除你以外,与你距离1以内的一名角色。

作用效果:你选择并获得目标角色手牌(随机选择)、装备区或判定区里的一张牌。

★使用【顺手牵羊】时,注意你装备区里的【马】和目标角色装备区里的【马】。

[Q]使用【顺手牵羊】时,距离如何计算?

[A]默认为只能对距离为1以内的角色使用【顺手牵羊】,双方已装备的马可以影响【顺手牵羊】使用的距离,但是已装备的武器和防具不能影响【顺手牵羊】的使用距离。

[Q]使用【顺手牵羊】时,获得的锦囊或者装备是否必须立即使用?

[A]不必须,先归入手牌。

[Q]使用【顺手牵羊】时,是否要说明目标角色和要牵的牌?

[A]使用【顺手牵羊】时,必须指明要对哪个角色使用,但是不可以说出要牵的牌是什么牌。如果没人使用【无懈可击】,那么就可以继续使用。特别是在角色面前有延时锦囊时,对其使用【顺手牵羊】的角色不能提前说出要牵的牌。

[Q]是否可以对没有任何手牌、装备牌或延时锦囊的角色使用【顺手牵羊】?

[A]不可以。

[Q]是否可以对自己使用【顺手牵羊】?

[A]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