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卡牌 > 装备牌 >

三国杀标准版装备牌 青馇剑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5-03 20:3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标准版装备牌•青馇剑

数量:1张

花色:♠6

装备类型:武器

攻击范围:2

武器特效:锁定技,每当你使用【杀】时,无视目标角色的防具。

★对方的防具没有任何效果。

[Q]装备了【青馇剑】使用【杀】时,是否可以不发动【青馇剑】的技能?

[A]不可以,该技能为锁定技。

[Q]装备了【青馇剑】是否可以对装备了【仁王盾】的角色用黑【杀】攻击?对方是否需要出【闪】?

[A]可以,对方需要出【闪】。【青缸剑】的锁定技是无视防具,同时也无视【仁王盾】的技能效果。

[Q]青馇剑的特效在其他造成伤害的方式结算时能否发动特效?

[A]不能。例如:装备了【青馇剑】的角色使用万箭齐发时,装备【八卦阵】的角色可以判定出闪。

青馇剑启动与终止的时机

杀成功指定目标后,效果开始。(如果目标是大乔,流离在先,被流离的目标是杀成功指定的目标)

目标对杀的响应结束----结束。(最终的结果有两种,被闪抵消,或不出闪受到伤害)

从开始到结束之间视为目标角色没有此防具般的进行结算

[Q]庞德装青馇剑杀装备白银狮子的角色,杀被闪抵消后发动猛进弃掉白银狮子是否回复体力。

[A]回复体力。被闪抵消后,青馇剑的效果结束。

[Q]装备青馇剑杀张角,张角出闪发动雷击,用装备的白银狮子发动鬼道,张角是否回复体力。

[A]不回复体力。张角发动雷击是在闪结算前,此时仍处于青馇剑效果时间内。

[Q]小乔与A连环,装备青馇剑火杀藤甲小乔,天香连环中的A,伤害传回给小乔,小乔不天香,受到几点伤害。

[A]2点。青馇剑的效果结束,并且连环传导的伤害相对独立,只是来源、属性、相同。

[Q]太史慈装青馇剑杀张角和A,A装白银狮子,张角出闪雷击A,A受几点伤害?

[A]2点。太史慈成功指定了两个目标,他们的防具在青馇剑效果结束前一直无效。

[Q]太史慈装备青馇剑,杀主公曹操和带八卦阵的郭嘉,曹操发动护驾,郭嘉能否判定八卦阵?

[A]不能。

[Q]张角装备青馇剑,杀主公曹操,曹操装备八卦阵。曹操发动护驾,魏将A判定八卦阵为红色,张角发动鬼道用青馇剑改判定,改为黑色,魏将不再出闪。此时曹操还能否再判定八卦阵?

[A]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