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卡牌 > 装备牌 >

三国杀标准版装备牌 贯石斧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5-03 20: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标准版装备牌•贯石斧

数量:1张

花色:♦5

装备类型:武器

攻击范围:3

武器特效:目标角色使用【闪】抵消你使用【杀】的效果时,你可以弃两张牌,则【杀】依然造成伤害。

[Q]发动【贯石斧】的技能时,是否可以弃掉自己装备区里的牌?

[A]可以,除了【贯石斧】本身。例如:孙尚香弃掉装备发动贯石斧特效,可以发动【枭姬】。

[Q]装备【贯石斧】使用【杀】攻击曹操时,发动武器技能命中了曹操,曹操发动【奸雄】收什么牌?

[A]收对曹操造成伤害的【杀】。

[Q]装备【贯石斧】的陆逊,发动武器技能,是否可以先弃掉一张手牌,发动【连营】,再弃掉一张发动【贯石斧】的技能?

[A]不能。因为弃两张牌必须是同时弃掉。

[Q]发动【贯石斧】的技能攻击距离为3角色时,是否可以弃掉已经装备的一1【马】来发动【贯石斧】的技能(即弃牌之后目标不在攻击范围内了)?

[A]可以。

[Q]装备【贯石斧】使用【杀】攻击只有一张手牌为【闪】的诸葛亮时,诸葛亮出【闪】后进入空城状态,是否可以发动【贯石斧】武器技能并造成诸葛亮的伤害?

[A]可以,因为诸葛亮已经成为【杀】的目标,在【贯石斧】技能发动后,诸葛亮要受到伤害。

[Q]装备【贯石斧】,攻击张角,如何结算?

[A]如果张角使用了【闪】,可以发动【雷击】。【雷击】结算之后攻击者(如果还存活)可以选择是否弃牌强制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