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武将大全 > >

三国杀一将成名2012武将 魏国荀攸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5-21 16:4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曹魏的谋士 荀攸 3勾玉

奇策——出牌阶段,你可以将所有的手牌当任意一张非延时类锦囊牌使用。每阶段限一次。

◆你发动【奇策】只可以将所有的手牌当一张是在出牌阶段任意空闲时间点使用的非延时类锦囊牌使用。

智愚——每当你受到一次伤害后,你可以摸一张牌,然后展示所有手牌,若颜色均相同,伤害来源弃置一张手牌。

[Q]手牌数为0的荀攸是否可以发动【奇策】?

[A]不可以。荀攸至少须有一张手牌才可以发动【奇策】。

[Q]荀攸发动【奇策】使用的【南蛮入侵】在结算完毕置入弃牌堆时,祝融是否会触发【巨象②】?

[A]其他角色使用的【南蛮入侵】在结算过程中只有因结算中止或生效后结算完毕置入弃牌堆时,若此时牌面信息与其使用的【南蛮入侵】完全一致,祝融才会触发【巨象②】。因此除非荀攸发动【奇策】将唯一的一张手牌【南蛮入侵】当【南蛮入侵】使用,否则祝融不会触发【巨象②】。

[Q]荀攸发动【奇策】,使用的手牌超过一张时,锦囊的颜色如何界定?

[A]若这些牌均为黑色,则当做的锦囊也为黑色;若这些牌均为红色,则当做的锦囊也为红色;若这些牌两种颜色均有,则当做的锦囊为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