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武将大全 > >

三国杀一将成名2012武将 吴国韩当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5-21 17: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石城侯 韩当 4勾玉

【弓骑】——你可以将一张装备牌当【杀】使用或打出。你以此法使用的【杀】无距离限制。

【解烦】——当有角色进入濒死状态时,你可对当前回合角色使用一张【杀】,此【杀】造成伤害时,你防止此伤害视为对该濒死角色使用了一张【桃】。

◆你防止此伤害后,只有当之前处于濒死状态的角色依然处于濒死状态,才能执行视为对其使用一张【桃】的效果。

[Q]韩当发动【解烦】对贾诩使用【杀】造成伤害时,如何结算

[A]你防止此伤害,但是由于会受到【完杀】的影响,无法执行“视为对该濒死角色使用一张【桃】”的效果

[Q]体力为1A受到B对其造成的2点伤害进入濒死状态时,吴国太对A发动【补益】,A回复1点体力,处于濒死状态,韩当发动【解烦】对张角使用最后一张手牌【杀】并发动【方天画戟】额外选择CD为目标(张角、CD按行动顺序排列),首先对张角进行结算,张角使用【闪】进行响应时对A发动【雷击】,判定结果为黑桃,A受到2点伤害,插入新的濒死事件,如何结算

[A]A在进入濒死状态时,吴国太可以再次对其发动【补益】。在A处于濒死状态时,韩当可以再次发动【解烦】。如果韩当不再次发动【解烦】:

1A最终死亡,濒死结算完毕。此濒死事件是由张角对A造成的伤害引发,因此张角须执行奖惩。然后此【杀】依次对CD进行结算,在造成伤害时,韩当防止此伤害,但是由于A已经死亡,无法执行“视为对A使用一张【桃】”的效果

2A的体力最终回复至1点,濒死结算完毕。然后此【杀】依次对CD进行结算,在造成伤害时,韩当防止此伤害,但是由于A已经不处于濒死状态,无法执行 视为对A使用一张【桃】”的效果

[Q]装备【青龙偃月刀】的韩当发动【解烦】对当前正进行回合的角色使用【杀】,该角色使用【闪】进行响应,韩当发动【青龙偃月刀】对其使用【杀】,造成伤害时,如何结算

[A]此【杀】是韩当通过发动【青龙偃月刀】而非【解烦】使用的,因此正常进行伤害结算。

[Q]装备【寒冰剑】/【麒麟弓】的韩当发动【解烦】使用【杀】造成伤害时,如何结算?

[A]此时为韩当执行防止此伤害的效果和发动【寒冰剑】/【麒麟弓】的时机,韩当须先执行武将技能的效果防止此伤害,即该伤害结算已经完毕,不可以再发动【寒冰剑】/【麒麟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