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武将大全 > >

三国杀一将成名2012武将 吴国程普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5-21 17: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三朝之臣 程普 4勾玉

【疠火】——你可将【杀】当火【杀】结算,若以此方法使用的【杀】造成伤害,在此【杀】结算完后,你失去1点体力;你使用火【杀】时,可以额外指定一个目标

【醇醪】——(chun lao)回合结束阶段,若你的武将牌上没有牌,你可将任意数量的【杀】置于你的武将牌上,称为【醇】;当任意一名角色处于濒死状态时,你可将一张“醇”置入弃牌堆,视为该角色使用一张【酒】。

◆置于武将牌上的醇视为移出游戏。

[Q]程普发动【疠火①】使用火【杀】造成伤害触发连环,如何结算

[A]在连环传导的伤害全部结算完毕后,该【杀】结算完毕置入弃牌堆后,此时程普失去1点体力。 

[Q]程普是否可以对处于濒死状态的高顺发动【醇醪】?

[A]可以。视为高顺对自己使用一张并非其牌的【酒】,高顺回复1点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