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官方新闻 > 配合玩法 >

热辣性感腹黑邻家 三国杀貂蝉进化史四版比对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5-16 15: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貂蝉,是我国民间传说中人物,曾登场于历史小说《三国演义》,与西施、杨玉环、王昭君并称中国古代四大美女。貂蝉为东汉末年司徒王允家的义女,为拯救汉朝,由王允授意施行连环计,使董卓、吕布两人反目成仇,最终借吕布之手除掉了恶贼董卓。之后貂蝉成为吕布的妾,董卓部将李?击败吕布后,她随吕布来到徐州。下邳一役后,吕布被曹操所杀,貂蝉跟随吕布家眷前往许昌,从此不知所踪。

貂蝉在人们心中算得上是红粉英雄,她的美貌更是千百年来人们讨论的话题。随着台湾繁体标准版的面世,台湾原创貂蝉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直呼太过露骨,玩家网带您一起回顾一下四版貂蝉,看看哪一版更符合玩家的想象?

 

 

台湾版SP插画

台版貂蝉是四版中最性感妖艳,美胸、细腰、丰臀、毫不遮掩的裸露,散发着诱人的美丽.不愧是让吕布、董卓值得拿命去博的绝世妖姬。尺度之大,直教人血脉喷张,不禁大叹台湾男性玩家福利好啊!

性感指数★★★★★

 

 

SP版

SP貂蝉相对台湾版貂蝉就保守了许多,不过在内地三版里也称得上是翘楚了.若隐若现表达性感的手法更接近于理想中的貂蝉,相较于台湾版直观的热辣,欲语还休是不是更能体现貂蝉的魅惑呢?

性感指数★★★★

 

 

☆sp版

☆sp貂蝉走腹黑女主路线。对于男性而言像是冷艳的罂粟花,游刃有余的把两个男人玩弄于鼓掌之间,令人无法抗拒的黑暗诱惑。抛开她美丽的外表,细节处少许显露出的性感妩媚更加有味道.正可谓:"温柔乡,英雄冢!"

性感指数★★★☆

 

 

标准版

标准版貂蝉更像是娇滴滴的邻家大姑娘不经世事。相较于另外三版标准版最接近书、电视剧给我们貂蝉的印象,楚楚可怜,柔弱无骨在那战火连天的岁月太值得英雄保护了。月下的轻歌曼舞,娇羞的眼眸让人怎么抗拒呢?

性感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