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官方新闻 > 配合玩法 >

三国杀2012一将 蜀国之柱廖化使用心得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5-28 14: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当先>锁定技,回合开始时,你执行一个额外的出牌阶段。 

<伏枥>限定技,当你处于濒死状态时,你可以将体力回复至X点(X为现存势力数),然后将你的武将牌翻面。

廖化身为蜀国后期的支柱,也是个厉害人物,那时候,五虎将死得精光,诸葛亮挂点,魏延被马岱放倒,姜维没有人可以用,就用了廖化这个家伙。

首先,面杀的时候,有很多人牌都不摸就直接出牌了,后来想起来才摸,估计廖化的当先这个技能就是为了这些个玩家编的。

伏枥这个名词其实出自曹操的龟虽寿,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尼玛,魏国老大的词,变成了蜀国盆友的技能名字,真是坑爹,大概笔者是为了形容廖化这家伙历经沧桑吧。

其实廖化这个将真心很没意思,如果他没回合摸两杀的话,倒是可以每回合两刀的输出,不然跟白板似的,伏枥这个技能让前期战斗不会有人集中性的砍他,如果没人包养的话,也不会有什么作为,毕竟每回合两手牌根本当先不了几次。如果有人包养的话,廖化的功能就可以放大,每回合两杀,也是制造效益的,而且不怕乐,有乐就尽量把手牌用了,中了也不会弃太多牌。

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