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官方新闻 > 配合玩法 >

三国杀韩当使用心得 弓骑限制解烦救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6-13 17: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韩当 4血

 

 

【弓骑】——你可以将一张装备牌当【杀】使用或打出;你以此法使用【杀】时无距离限制。

【解烦】——你的回合外,当一名角色处于濒死状态时,你可以对当前正进行回合的角色使用一张【杀】,此【杀】造成伤害时,你防止此伤害,视为对该濒死角色使用一张【桃】。

技能解析

1、一张装备牌:是牌,则可以是在手上的,也可以是已装备好的。

2、使用或打出:“使用”就是用来“杀”人的,“打出”就是南蛮的时候,或者被决斗的时候,可以打出来。

另外,“弓骑”没有规定什么阶段使用,即任何时候都可以把装备当杀。

3、当前正进行回合的角色:这是关键点,只能对当前回合的人出杀,而不是对濒死的人出杀。例如CC杀刘备,刘备濒死,此时你需要对CC出杀,如果CC没闪受伤,你才可以发动技能视为对刘备出桃。

4、你的回合外,当一名角色……:即“解烦”可以对自己用,别人的回合杀自己,自己濒死的话,如果自己有杀,可以自救。当然自己的回合决斗人自己输了而濒死,这是不用自救的。

5、造成伤害时:即如果对方有闪闪了你的杀,那么就发动不了“解烦”了。

6、视为对该角色使用桃:这个桃是你给的,可以发动孙权“救援”、法正“恩怨”等技能,桃的来源是韩当自己。

使用技巧

又一个无距离限制的杀的输出武将,但是只能是装备牌才能无距离限制,所以又是一个玩装备的吴国武将,同时他也是一个变相有桃救人的援助流武将。吴国太、香香以及旧版凌统表示很有亲切感。

1、韩当最需要的是装备,无论是“弓骑”的装备当杀,还是“解烦”的杀别人当桃,都需要装备。特别是“解烦”的时候,别以为可以随便就出杀,你得有距离才能杀到当前的回合人,如果别人离你很远,你没有装备是杀不到的。

2、装备最好要安装出来,不要藏着,因为装备的重要,不能随意就用了它当杀,而是经常用普通的真正的杀作为输出,当需要用“解烦”救人的时候,也是优先用自己手上的杀,而不是无脑地用了这个装备牌。

3、“解烦”就算救不了人,也可以在自己的回合外,对敌人进行一次杀的攻击,耗费对方一个闪。如果是自己人的回合,更加可以直接杀之,反正你是防止此伤害的,直接转成桃。

例如:自己人放一个AOE,即将造成队友的牺牲,如果确定自己人没有补刀的想法,就可以出杀救之,不过通常这个时候也真的是补刀……所以“解烦”多数情况也是对敌人用的。

4、明确一个定义:“此【杀】造成伤害时,你防止此伤害”,并不是“此【杀】造成伤害时,你可以防止此伤害”,没有了“可以”二字的话,“解烦”就真的只是一个救援技能,而不是一个回合外的输出技能。即敌人如果没有闪,你是必须将这个伤害给防止的,并不是可以直接说“我不防止这个伤害,我就要扣敌人的血”。所以这就让韩当的可玩性降低了一些。否则,这个“解烦”将是一个内奸神技,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