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官方新闻 > 配合玩法 >

三国杀关兴张苞技能使用技巧全解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6-13 17: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关兴&张苞  将门虎子 蜀 4血

 

 

【父魂】摸牌阶段开始时,你可以放弃摸牌,改为从牌堆顶亮出两张牌并获得之,若亮出的牌颜色不同,你获得技能“武圣”、“咆哮”,直到回合结束。

技能解析

1、“摸牌阶段,放弃摸牌”:则被兵了没得发动,而被乐了可以发动,但也没用。

2、“亮出两张牌”:不是判定,所以神棍们不能改,是什么就是什么,然后获得这两张牌。

3、“武圣”:所有红色牌当杀。

4、“咆哮”:可以使用任意数量的杀。

使用技巧

1、首先这个技能看上去是非常简单明了的,就是“关羽+张飞”两个技能的合体,或者理解为是“安装了连弩的关羽”,使用起来非常简单,狂攻就是了。

2、重要区别:关羽的“武圣”是任何时候都可以把红色当杀,而他儿子,只是在“出牌阶段”可以这样用,例如在“回合外”,关羽安装了红色的马,或者关羽手上的红色闪,都是可以当杀来用,防南蛮的,但是他儿子却不行,回合外他儿子就是一个白板。

3、发动的机率:技能的发动条件是亮出两张,如果颜色不同,才可以“武圣咆哮”,如果颜色相同,那就也是一个白板了。

身份的适应

很明显这是一个回合内攻击力强劲,但回合外防守力很弱(防守相当于张飞)的武将,当反贼就是一个防守短板,但是类似黄盖,如果是在主公下家当反贼,默认有连弩来爆发一下,也是可以考虑的。不过,如果他不用来当忠臣,真是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