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官方新闻 > 配合玩法 >

三国杀长寿廖化 当先避雷伏枥涅?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6-13 17:3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廖化 历尽沧桑 蜀 4血

 

 

【当先】——锁定技,回合开始时,你执行一个额外的出牌阶段。

【伏枥】——限定技,当你处于濒死状态时,你可以将体力回复至X点(X为现存势力数),然后将你的武将牌翻面。

技能解析

1、回合开始前:即在判断阶段、摸牌阶段之前,即可以暂时先避开兵乐闪电。

2、一个额外的出牌阶段:出牌而已,没得摸牌,这个时候通常就是可以杀多一次。

3、限定技:每一局只可以用一次,类似“涅盘”。

4、现存势力数:魏蜀吴群,则最多回复4血。

使用技巧

1、额外的出牌阶段,可以做到的,就是杀多一次,因为还没摸牌,所以手上不会有未用出去的锦囊和装备,所以可以99%肯定只是多一次杀的机会,前提还要有杀。

2、比较稳定的是,在判断之前就可以输出一次,是保证了不被延时锦囊的影响。

3、濒死的回血,但是却没有额外的摸牌,对比“涅盘”有血有牌,是差了许多。

身份的适应

首先可以把廖化定义为一个素将,没有特殊的攻击和防守技能,只是比较长命,一般情况定义他应该至少有6或7血。一个素将没有说哪种身份特别在行,但是血多可以当成是肉盾,例如是近位的反,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