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官方新闻 > 热点新闻 >

三国杀曹冲怎么对付 怎么克制曹冲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10-15 13:36 来源:未知 作者:

看到有人上来集火曹冲真心蛋疼,难道看到他有个加血技能就把他当成华佗了?正确打法应该把他当成郭嘉一类的卖血武将,不动白。至于加血技能,没人补牌的情况下两轮使用一次的频率能有多大威胁。当然如果他的队友只剩下郭嘉狗货曹丕之类的话还是打他好了。

可以说曹冲比郭嘉还难杀死

现在有人把曹冲看成bug,实际上好好打他不就跟郭嘉差不多么。

理论上仁心正面翻反的收益为0反面翻正的收益为4,所以注意不要让他反面翻正

曹操主曹冲忠,2货反庞德拿AK突突曹冲,突一下来个酒,轮到曹冲,血回满,酒杀,然后反贼崩溃,内都来不及跳。

再次提醒一下,曹冲不是华佗,华佗无人支援可以每轮2桃,有支援更多。曹冲无支援2轮一桃,有支援也就一轮一桃而已,叫什么奶妈?渣权术爸诸葛两轮刷个桃出来有难度吗?要担心的不是他加的那点血,真正要担心的是他把牌给了一个爆发队友导致他爆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