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官方新闻 > 热点新闻 >

三国杀反贼对付邓艾主的有效方法解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10-15 13:38 来源:未知 作者:

首先开门见山的指出对付邓艾主的思路,主导思想记住一条:把节奏带快,带的越快越好

选将方面切忌选司马卧龙黄忠这些废物,选爆将优先,近位典韦 流氓,任何位置太史慈 高顺 陈宫 荀? 貂蝉 袁绍 袁术,前位破坏手牌武将:甘宁 张辽 步练师 张颌,末位甲鱼,另外还有三个神将:曹丕大师大乔

打法:无脑速推,要做到完全无视屯田,近位千万不能装备防具和加一,近位不要留桃酒

忠臣只要不是华佗就完全无视不要管,华佗忠就先杀华佗……

后面讲为什么要这样打

首先这是实战得来的经验,不这样打反贼基本上要输(想想邓艾为什么是胜率第一主)。遇到多次反贼试图围观邓艾,结果都是输。

这是为什么呢?能跟邓艾配合的人有很多,所以邓艾不是不动白:即使没有配合,也能觉醒,这一点和孙策完全不同,孙策的觉醒自己不能控制,按照打孙策的思路打邓艾肯定不行

再来谈一下邓艾的防御:

邓艾有防御技能吗?毅重?帷幕?空城?飞影?答案是邓艾没有防御技能。回合外的防御仅仅依靠牌,注意,仅仅依靠牌!所以,前位破坏手牌型反贼非常有利于急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