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新闻 >

三国杀一将2012上海首发 现场体验新将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5-23 14: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由于22号下雨,而且该首发地点位于市郊,所以现场人数寥寥,有2女1男三位游卡上海分部的工作人员现场摆了一个不大的台,出售除包括一将2在内的一些三国杀及游卡其他桌游的产品(乌果帮)。首发卡牌期间还举行了现场红牛挑战赛。你每购买1包一将成名2012,就有一次挑战的机会,挑战的对象是游卡的那名男工作人员,后来据了解其是参加过各类游卡比赛的老手了。

比赛规则:采用本次游卡一将2012以及翻新过的4个一将成名的武将(徐庶,凌统,法正,春华)共16个人,还有一个6血白板武将。牌堆采用标准版(无军争)

赛制:1v1,你可以选择这16个武将(随即抽取),或是指定要用6血白板武将。接受挑战的工作人员随机从这16个武将中抽取一名。随机从牌堆中抽取2张牌比大小(按拼点的点数),大者摸一张牌先出牌。

比赛结果:挑战赢1局可以获得一个杯垫,连赢2局获得一个本三国杀笔记本,3局获得一套徽章,4局获得6罐红牛,只要输一局就意味着挑战失败,如果赢了1局之后再第二局输了,那就只能拿到一个杯垫,以此类推。

考虑到万一抽到个步练师,那我就基本上无功而返的元素,我还是保险的决定了拿个6血白板武将(比华雄都厉害呢)开始挑战,第一局,游卡帅哥抽到程普,由于是只有标准版牌堆,其痢火的技能基本作废,只有一个醇醪的技能,于是一同努力之后获得胜利。

第二局,我还是白板6血,对手抽到了荀攸,并且是先手,于是乎就发现了荀攸单挑的厉害,2个技能都能着实发挥,并且第二个技能甚是厉害,在牌都出完只剩1张的情况下,他可以根据你的手牌装备情况,发动南蛮,万剑,顺手,过拆,无中等,而且当他没手牌时(奇策很容易让荀攸没手牌),我对他造成伤害后(无军争,无古锭无酒杀,他不怕裸),他发动第二个技能必定成功,一进一出又是2张牌。所以很快败下阵来。

挑战就此结束,只获得一个杯垫,但是游卡还是很发扬风度的赠送了我们一罐红牛。

PS.针对之前有帖子说此版本卡牌的一些印刷质量,我回家拆开卡牌后仔细比对,根据网友爆料游卡出错,只有第一条有点出入,程普和韩当的卡牌颜色从肉眼上基本看不出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