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新闻 >

《三国杀》跨平台数据互通 移动版即将上线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5-07-06 10: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Lee

  作为风靡中国的智力卡牌桌游《三国杀》的网页移植版,由杭州边锋研发运营的《三国杀Online》于2009年推出至今,已伴随广大三国杀爱好者整整六个春秋。秉持“精品游戏,服务玩家”的理念,三国杀OL制作团队倾力打造的《三国杀OL》移动版将于2015年7月15日正式开启不限号测试。

三国杀

三国杀

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玩家希望能够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用手机和杀友来上一局,跨平台体验三国杀的乐趣。为了满足多设备用户的需求,三国杀OL制作团队推出了为移动设备量身定做、适用于iOS与Android两大系统的《三国杀OL》移动版!

  早在2014年9月,《三国杀OL》移动版已采取限量激活的形式开放,玩家可使用已有账号登录游戏,原有网页版大区、角色等级、武将皮肤等信息均已实现互通!经过近10个月的磨练,《三国杀OL》移动版将于2015年7月15日面向所有玩家开启不限号测试!随后将登陆各大APP渠道。

三国杀

三国杀

  《三国杀OL》移动版开放同时,将推出丰厚的福利活动,iPhone6、iPad等数码设备海量放送,更有线上元宝、新武将抢先免费体验等移动版专属福利推出!详情敬请关注三国杀官方网站(www.sanguosha.com)。

  让我们告别电脑桌的束缚,无论是在家里,在车站,或是在公司,随时随地,“指”玩三国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