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新闻 >

三国杀3v3常见类型组合集锦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09-24 10:22 来源:未知 作者:

三国杀3v3一直以来都十分受广大杀友的欢迎,不仅仅是因为3v3的节奏要比身份局要快,比1v1有节奏,更让大家喜爱的就是在3v3中,大家能体会到队友之间的配合比自己的能力更加重要,所以有很多单打很厉害的武将在3v3中并没有很出色的表现,相反那些能够在战斗中打出配合,不顾自身安全的武将成了3v3模式的主力军,今天,长乐就给大家介绍一些3v3的常见类型和武将组合,相信大家在以后的战斗中可以用上~

三国杀3v3常见类型组合集锦

 

AOE组合:

小乔,郭嘉,曹操

这个组合主要是要小乔和曹操的配合,郭嘉的角色在AOE阵型中并没有太大的发挥,但是作为3v3神将的郭嘉可以在关键的时候进行分牌,而且郭嘉和小乔在回合外都有配合的能力,所以更能促成曹操AOE的多次打击,十分恐怖。

强乐组合:

司马懿,刘备,大乔

俗话说有得必有失,强乐组合因为可以完全的控制住场上的行动,所以并没有太高的输出能力,所以这个打法一定要拖后期,一旦对方被控制的没办法正常行动的时候,不管是司马还是刘备,都可以对对方形成一个致命的打击,而且以大乔作为边锋还可以适当的进行流离。长乐在这里要提示大家,像大乔这种控场武将一定要注意限制对方高输出或者高爆发的武将,如果每次都乐对方全部人员的话,一定会对自己有一个十分巨大的消耗,道理同徐晃的断粮相同。

暴击流组合:

甘宁,许褚,刘备

这个组合在3v3中也是十分bug的,而且组合的核心无疑就在刘备身上,懂得适合的牌分给适合的武将是这个组合霸气全场的关键,甘宁的拆和许褚的脱都是中期十分恐怖的输出,一旦控制节奏,那对方基本上就没有还手的余地了,当然如果刘备用的不好的话,一开始就会陷入被动,因为这三个武将都没有很好的爆发能力,手牌一旦被消耗的话,必输无疑。

一刀流:

华佗、黄盖、郭嘉

一刀流组合是长乐经常见到的,一旦爆发对方能难招架,这个组合适合打快节奏,因为如果拖得时间比较长话,黄盖就会成为对方集火的目标,而黄盖的防御能力十分低下,就算靠华佗补血的话,也对后面的爆发有很大程度的削弱。在这个组合中,郭嘉也要不遗余力的卖血,不管是给黄盖还是华佗,郭嘉都需要是一个十分懂得战局的武将。

后期控场流:

张辽,司马懿,孙权

长乐个人还是十分喜欢这个组合的,张辽在3v3中也是一名神将,这个组合其实相当于有两个控场,一个是司马,一个是孙权,司马要在限制距离上面做一定的贡献,而张辽,我相信是不会缺少桃子的,组合的输出完全在孙权一个人身上,所以孙权也要在距离和手牌的制衡上面进行一定的控制。

不死流:

郭嘉,孙尚香,华佗

这个组合又叫小强流,完全是一个后期组合,前期的话没有输出,也没有高爆的能力,只要保持住手牌和血量,后期香香装备一旦成型之后,想要死都死不掉了。但是一般遇到这样的组合首先要集火香香,他是后期的关键,而且如果遇到拆迁办的人话,也是比较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