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攻略心得 >

最适合忠臣的武将玩家心中Top10大盘点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12-06 15: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最适合某个身份的武将,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上次已经介绍了最适合的主公排名,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最适合忠臣的武将的Top10的排名。  

相关阅读:最适合主公的武将玩家心中Top10盘点  

Top10吴国太  

甘露:国太作为忠两个技能都很好用。甘露可以换装备。现在这个4装香香换4装凌统……你理解不了……这个技能很好控制距离的。能为主公提供很好的生存环境。本身具有一定嘲讽能力,替主公拉到不少仇恨,即使被集火也不至于很快就挂掉。血越少越暴力、一个白银能玩半天有木有。越玩越血越多……  

补益:这技能都懂得。没闪的时候就留没有用的牌。贾诩很悲剧的。一下子每个人手里都有套子了。作为忠臣还是不错的选择。  

Top9小乔  

天香:作为小乔的核心技能这个技能放不好真心坑爹。放好了真心翻盘。尤其CC主的时候AOE一波带走有木有。关键时刻弹主补牌有木有。孙权主手里有套就尽管弹把……5血主公跟他配合真心不错的。  

1血3牌1血4牌都很正常。  

红颜:作为一个天香的辅助行技能也给他提供了不错防御力。尤其克制张角。乐不思蜀一般的概率,八卦四分之三的概率很爱。  

火攻的时候很尴尬有木有……  

Top8貂蝉  

非常喜欢的一个武将。OL第一输出。  

离间:三国杀里面大多都是男性武将,让貂蝉输出很稳定,尤其在对面有法正神关吕布这类有负面技能的更是无力,离间对面残血核心,很容易造成内耗。而最为忠臣位主公吸引仇恨,通过离间让主公收人头也是很不错的。虽然辅助能力不是特别强,但输出和仇恨都是很不错的。  

闭月:每回合3牌的过牌量为貂蝉离间提供足够的牌。闭月有惊喜,离间技能可以合理利用没有用的牌,闪电啊,没必要的桃园五谷AOE什么的……闭月上牌也可以提供很好的存活能力。  

总体来说,还是很给力的。但是很多主上来盲狙貂蝉,这是很没根据的。尤其近位的……多偏忠内。  

Top7张辽  

突袭:大张辽在撸主心中地位是不可撼动的。张辽更适合近位当门板忠。本身缺少距离是短板,但是最为一个忠,不怕拼刺刀的打法。之前在写主公张辽的时候有人吐槽这个偷牌偷不到好牌、我想说在弃桃的时候,本身照成牌型不合理,一些好牌你要弃掉。张辽通过前期突袭能得到不错的收益。得到前期存套的效果,给主后期支援。而残局,张辽实力真心很强。  

对面手牌少的时候通过突袭,给主公个好的输出环境。张辽是军争场里面位数不多的标风武将的好选择了。有张辽做队友,真心压力会小很多。  

Top6袁术  

把袁术放在这个位置一定会有很多人说低了……  

庸肆:撸主玩袁术忠比较喜欢暴力的打法。第一轮分清敌我之后喜欢破釜沉舟的打法,不留手牌。一般身上比叫喜欢留个防具。或者手里留个闪。偶尔也留杀。队友如果有荀?大师。二张,这种打法还是很暴力的。在残局的情况下,袁术仍然能有不错的过牌量。但在过牌量减少的时候,选择存牌是一个不错的打法。在很多手牌中留下最优的。给下轮爆发做准备。也可以为主公留套子……  

伪帝:似乎这个技能就为了他做忠内而做的……作为忠臣,他能让主公也他进行配合,而不是他主动配合主公。当然主公不是群的……主公是袁绍局袁术是真心给力。孙权局,完全可以打的更暴力一些。即使遇见一些非主流主公。庸肆技能也完全能够支撑。  

Top5孙尚香  

基友遍天下的香香作为忠臣还是不错的选择。配合卖血的主公是很暴力的。别说春华主……  

结姻:这个技能绝对是成为一个好忠臣的根本。无条件拉仇恨,配合卖血主卖血忠都是很不错的。在不弄死香香的情况下想弄死主公,是很困难的。因为结姻技能的存在,也让她存活能力得到提高。  

枭姬:有包养的时候有很强的爆发能力,即使没有包养,偶尔的换装也能提供足够的牌去结姻。香香爆发一起来也是很恐怖的。AK突突死的不计其数把、、  

Top4张嗔  

巧变:应该是唯一一个一个技能贯穿4个阶段的。张嗔作为忠,感觉巧变3是最好的辅助技能,巧变2发生频率应该最高,虽然不如辽神突袭简单明了,但是也是很不错的。巧变3控制距离,控制关键的判定牌,一个白银能玩半天有木有啊……而且通过前期装备累积,不至于过早的阵亡,而巧变在被控制的情况下也能进行输出,配合巧变3能达到一个不错的效果,而巧变4在被集火打到残血的时候通过回合外更多的手牌获得更大的机会。贯穿4个阶段,强度都很不错,不愧料敌机先……对手牌需求量过大或许是唯一的短板把。  

Top3二张  

直谏:装备更合理的利用了,给队友提供只够的攻击距离和防御。一人一个盾很有爱有木有,一人一把刀,很暴力有木有。这其实不算什么……给张角弄个红色+1马。给姜维+1的……很欢乐有木有、给小诸葛弄个藤甲好不好啊。给于禁……算了不黑他了……而且没一次发动技能都能获得一张牌,也有一定刷牌的能力的。  

固政:感觉这个是二张的核心技能给队友更多手牌的支援。而且通过队友的配合可以获得跟多给自己保命的牌、让他的存活能力得到不错的提高。在军争场里,二张作为核心的打法也是很不错的。  

听说二张尤其喜欢托管和逃跑的少年有木有啊。  

Top2鲁肃  

好施:4牌的过牌量即可以给自己提供足够的牌累积装备也能给牌少的队友提供支援好施技能也为其核心技能提供足够手牌。  

缔盟:撸主感觉这技能有点太霸道了。比起吴国太的换装备。这换手牌个直接一些,也更暴力一些。配合上刘备主公……那就撸光你们的节奏啊。  

作为忠,鲁肃的嘲讽能力不是盖的。但只要活过3轮,基本上游戏就可以结束仂。其实鲁肃比较吃位置的,一个好的位置比一手好牌更重要。  

忠臣套破疼第1位  

王佐之才荀?体力3  

Top1荀?  

驱虎:这技能真心强。进可攻,退可守。攻击可以让荀?成为一个不错的2刀流。更重要的是与其他卖血武将比起来。荀?的卖血可以更加主动。  

节命:不说刘备荀?基情无限随便一个主公都有4血的。一下补满真心不是盖的。  

在主公强势的局面里,荀?可以辅助主公,在主公辅助的情况下可以攻击。无论什么主,荀?都是一个好忠臣。  

大爱:秉忠贞之志,守谦退之节我,永不背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