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攻略心得 >

三国杀使用心得之赵云篇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05-23 15: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长乐X

三国杀使用心得之赵云篇

三国杀使用心得之赵云篇

血量4 

技能: 

龙胆:任何时候,可以将手牌中的[杀]当[闪]、[闪]当[杀]使用 

赵云恐怕是新手最适合使用的武将了,老实讲是没什么技术含量的,特别是现在取消了银月枪以后。本来【银月枪】是赵云的神器,赵云装备银月枪以后只要自己回合内用【闪】当【杀】,自己回合外用【杀】当【闪】不断发动银月枪。但是现在【银月枪】被取消了,赵云的乐趣就大大下降了。 

新手比较适合使用赵云,因为赵云【杀】【闪】互换,防守能力很强,一般前期不会被集火,至少能撑到中期让新手体验到更多的乐趣,而不是早早的作壁上观。 

赵云的留牌原则是宁愿留【闪】,不要留【杀】,【无懈可击】的作用比【杀】和【闪】更大,所以在有【杀】【闪】的情况下,留【无懈可击】是没有错的。一般造成伤害的方式,比如【杀】可以用【闪】来响应,【决斗】可以用【杀】来响应,【南蛮入侵】可以用【杀】和【无懈可击】来响应,【万箭齐发】可以用【闪】和【无懈可击】来响应。赵云的龙胆体现在防守上的能力要比进攻能力强的多。所以做内奸是不错的选择,先要保住自己,然后图大事。不过目前新的武将和新的卡牌,如荀?的驱虎,典韦的强袭还有【火攻】和【铁索连环】造成的伤害无法靠【杀】【闪】来回避,所以赵云到了军争和火包的时候,防守能力已经大不如前了。 

赵云是没什么爆发力的,不要总是去期待【诸葛连弩】,总共只有2把,能不能拿到是运气问题了。使用赵云一定要知道保住自己,不要在自己的回合把手上的【杀】【闪】全都出光,没有【杀】【闪】的赵云,就毫无生存能力可言了。最好每回合都能保持手牌里有2张【杀】【闪】,最起码一张是要有的,不然如何“能进能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