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卡牌 > 装备牌 >

三国杀标准版装备牌 八卦阵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5-03 20:4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标准版装备牌•八卦阵

数量:2张

花色:♣2

♠2

装备类型:防具

防具效果:每当你需要使用(或打出)一张【闪】时,你可以进行一次判定:若结果为红色,则视为你使用(或打出)了一张【闪】;若为黑色,则你仍可从手牌里使用(或打出)。

★由八卦使用或打出的【闪】,并非从你的手牌中使用或打出。

[Q]满足【八卦阵】技能发动条件时,是否可以放弃发动【八卦阵】的技能?

[A]可以。

[Q]发动【八卦阵】的技能时,使用(或打出)的【闪】颜色如何界定?

[A]视为无色。

[Q]魏国武将如果装备了【八卦阵】,可否在曹操主公发动【护驾】技能时,发动【八卦阵】的技能为其出【闪】?

[A]可以。

[Q]吕布如果使用【杀】攻击装备【八卦阵】的角色,如何结算?

[A]被攻击的角色可以选择先发动【八卦阵】的技能,需要看第一次判定结果:1、如果为红色,则可以发动第二次;2、如果为黑色,必须从手牌中使用1张【闪】后,才可以发动第二次,否则不能再发动【八卦阵】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