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武将大全 > 群雄 >

三国杀林扩展包 神武将吕布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5-03 15:5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林扩展包神武将•吕布

 

武将称号:修罗之道

Online战功:暂无

武将技:

狂暴——锁定技,游戏开始时,你获得2个暴怒标记;你每受到或造成1点伤害,获得1个暴怒标记。

无谋——锁定技,你每使用一张非延时类锦囊(在它结算前),弃掉1个暴怒标记或失去1点体力。

无前——出牌阶段,你可以弃2个暴怒标记并选择一名角色,该角色的防具无效且你获得“无双”的技能,直到回合结束。

神愤——出牌阶段,弃6个暴怒标记:你对每名其他角色各造成1点伤害,其他角色先弃掉各自装备区里所有的牌,再各弃四张手牌,然后将你的武将牌翻面,每回合限一次。

(【翻面】:将武将牌由正面朝上翻转至背面朝上的状态或由背面朝上翻转至正面朝上的状态。游戏中,当一名角色的回合即将开始时,若其武将牌处于背面朝上的状态,则将之翻转至正面朝上,然后跳过该角色的这一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