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武将大全 > >

三国杀火扩展包武将 太史慈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5-03 16: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火扩展包武将•太史慈

 

武将称号:笃烈之士

Online战功:江东之虎

武将技:

天义:出牌阶段,你可以和一名角色拼点。若你赢,你获得以下技能直到回合结束:攻击范围无限;可以额外使用一张【杀】;使用【杀】时可以额外指定一个目标。若你没赢,你不能使用【杀】直到回合结束。

★双方各以牌面向下的方式出一张牌后同时亮出,牌面上的点数大的一方赢。若点数相同则算太史慈没赢。

[Q]拼点赢后,使用【杀】指定超过1个目标时,是否能发动武器技能?

[A]可以。一些武器的发动情况如下:

诸葛连弩:太史慈在装备【诸葛连弩】时所使用的【杀】均是属于武器技能,因此即便是【诸葛连弩】被换掉或失去,太史慈仍然可额外使用一张【杀】。获得技能后,本回合太史慈使用的每一张【杀】都可以额外指定一个目标。

贯石斧:目标依次结算是否出【闪】,每有一个目标出【闪】,太史慈可立即选择是否发动贯石斧的技能。青龙偃月刀:原理同贯石斧。

方天画戟:最后一张手牌【杀】触发方天画戟的效果时,指定3个目标后,可额外再指定一个目标,即是说,可以指定至多4个目标。

[Q]拼点没赢后,是否可以在决斗中打出【杀】?

[A]可以。拼点没赢只是不能使用,还可以打出。

[Q]太史慈能否在出牌阶段已经使用过一张【杀】后,再发动天义?

[A]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