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官方新闻 > 热点新闻 >

后军争时代 三国杀军争篇武将修改方案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6-12 15: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汉室复兴」的消息确实令人振奋,等了那麽久,总算有新的游戏牌可用。虽然不清楚实则的内容,不过看各方的爆料,似乎会令三国杀有一番新的景象。今年夏天就能揭开新扩充的神秘面纱,在期待的同时,想到之前专为军争而设的修改方案可能都不会再适用,就在军争最後的时期,为大家一拼送上之前的修改方案,以及一些未完全完成的构思吧。

关羽

【武圣】同

【温酒】当你使用的[杀]造成伤害时,你可以打出一张[酒],若如此做该伤害+1。

老年轻的构思,因为个人觉得很不错就直接拿来用了。修改了部份描述,变为「打出」酒,比较接近温酒的典故。

张飞

【咆哮】同

【嗜酒】出牌阶段,你可以将两张手牌当一张[酒]使用,你使用[酒]後该出牌阶段你的攻击范围+1。

赵云

【龙胆】同

【龙魄】当一个非延时类锦囊指定了你为目标,你可以打出一张黑色的锦囊牌,若如此做,该锦囊对你无效。

吕蒙

【克己】同

【素服】回合结束阶段,你可以弃掉装备区的所有牌(最少两个),然後直到你下回合开始,你不能成为[杀]、[决斗]或[火攻]的目标。

其实想做成觉醒技,表示从克己勤学转变成攻心的吕蒙。不过最後还是用了这个,展示真正的白衣渡江。

夏候?

【刚烈】每当你受到一次伤害後,你可以进行一次判定,若判定结果不为红桃,则你选择一项:弃置伤害来源两张手牌,或对其造成1点伤害。

简单不过。改成自己选择增加灵活度,相当於发动了一次寒冷剑。

张春华

【伤逝】当你受到一次伤害,你可以弃一张牌,进行一次判定┱若为黑桃,你令任意一名其他角色失去一点体力;若为梅花,你对一名其他角色造成一点伤害;若为方块,你获得任意一名其他角色一张牌。

【绝情】若其他角色获得你的手牌或装备区的牌,你可以把他的武将牌翻面。

马谡

【心战】出牌阶段,你可以观看牌堆顶的三张牌,然后展示其中任意数量的红桃牌并获得之,其余以任意顺序置于牌堆顶或牌堆底。每回合限一次。

【挥泪】锁定技,杀死你的角色执行奖惩时必须以弃置所有的牌作为惩罚。

黄月英

【集智】同

【奇才】锁定技,你使用锦囊牌时无距离限制;其他角色对你使用的非延时类锦囊牌使用[无懈可击]时需弃一张手牌,否则此[无懈可击]无效。

周瑜

【英姿】同

【反间】出牌阶段,你可以令一名其他角色说出一种花色,然後获得你的一张手牌并展示之,若此牌不为其所述之花色,你对该角色造成1点伤害,否则该角色弃置此牌。每阶段限一次。

反间失败的话,对方要弃掉反间牌,降低负收益。不用「自己选反间牌」是为了杜绝送牌的可能性。

黄盖

【苦肉】同

【诈降】出牌阶段,你可以把一张手牌交给一名未处於横置状态的其他角色,然後把你和该角色的武将牌横置。

【俱焚】锁定技,当你对自己使用[火攻]後,不需展示和弃置手牌,并直接造成一点火焰伤害。

继续走自残路线……为了避免和典韦太相似,不用硬伤技能。鉴於黄盖诈降後用船撞向曹军,给予他两个新技能。不过平衡不太好说,故放到未完成组。

陆逊

【谦逊】同

【连营】同

【火袭】当你使用[火攻]的目标角色展示一张手牌後,你可以弃置一张牌,视为你弃置了一张与所展示牌相同花色的手牌。

与其给陆逊防火攻,倒不如给他和火攻有关的技能。吕布许褚擅於决斗,所以吕布决斗强命,许褚决斗伤害+1,火袭也是从中得灵感。基於想和连营配合,最後决定让陆逊在火攻时能更快的用手牌发动连营,变成火攻强命。

魏延

【狂骨】同

【逆反】当你杀死一名其他角色时,你可以摸两张牌。

和曹仁一样是少人局强力武将。不让摸三张是怕杀反有太多牌可以摸。

许褚

【裸衣】摸牌阶段,你每少摸一张牌(最多两张),可以获得以下其中一个技能直到回合结束┱

1. 你使用的杀和决斗(你为伤害来源时)造成的伤害+1

2. 你的防具牌可以当决斗使用

【银月枪】当你於回合外使用或打出了一张黑色牌,你可以弃置攻击范围内一名其他角色的一张牌。

【方天画戟】当你使用的[杀]是你最後一张手牌时,你可以为此[杀]指定至多三个目标。此[杀]每对一个目标角色造成伤害,你摸一张牌。

方天的效果似乎是来自三英战吕布,不过既然吕布最後能全身而退,游戏中使用後空城的表现有点不合适,於是就变成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