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新闻 >

新桌游志揭晓 送三国杀珍藏海报SP刘备卡牌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6-20 15: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本期赠品:

1. 三国杀SP武将牌:2012版☆SP007蜀势力新主公,汉昭烈帝—刘备,新形象,新技能!(游卡官方授权,绝版发行)

2. 三国杀全幅武将牌:首张全幅主公,蜀势力,乱世的枭雄—刘备(游卡官方授权,绝版发行)

3. 超人气《三国杀》官方珍藏海报,仅此一次,绝版珍藏!

《三国杀》部分特别内容:

•打赢三国杀就能赢得20万奖金?!—新3V3新武将技巧攻略 

随着第十二届王者之战的揭幕,总冠军高达二十万的奖金也吸引着很多竞技爱好者投身其中。但今次引入的新3V3比赛用牌,在新将诸葛瑾的背后,还有4名武将的更替和游戏牌的变化。这里我们献上由王战资深选手执笔的技巧攻略,剑指王战的各队不妨提前熟悉一下衍生的相关的战术,而非墨守成规。要知道,很多相同的招式在这个全新的环境下可是没有用的哦!

•一杀一世界,一计一浮生——三国杀新手指南

还在发愁身边没人和你一起玩吗?作者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详细讲解新手如何上手《三国杀》。抽丝剥茧的逐步深入让你轻松学会时下最大众、流行的桌上游戏。 

•少年英雄正轻狂,探虎纵兵显锋芒——新SP006吕蒙攻略解析

如何在转化技之间灵活切换,应对场上的各种形势?作者亲自执笔,结合测试讲解新SP006吕蒙的真实体验,吴下阿蒙的软肋稍纵即逝,出将入相或是探虎纵兵,超级4合一真的无懈可击吗?

•髀肉复生犹感叹,争教寰宇不三分?——新SP007刘备设计手记

新SP首位主公亮相,这位历史上的仁义之君、乱世枭雄,拥有丰厚的人物性格、历史事件作为设计背景,而名为"妄想线条"的设计团队,又将会以什么形态来表现蜀中称帝后的汉昭烈帝? 

•点将!

时隔多期的栏目重回大家眼帘,在对比一将成名和数期公开设计的新SP武将后,其中的标准和审核尺度又在哪里呢?一些在设计中需要留意或可细微调整的问题,也通过本期栏目与大家交流一二。

本期杂志中,有国外桌游《文明帝国》、《三国志大战TCG》、《水瓶座》的详解,还有对国产游戏《宿命新扩展》、《龙翼编年史》、《仙剑逍遥游》、《大航海》、《捕捕捕》的揭秘,以及魔兽世界、魔兽刮刮卡、魔兽英雄系列的继续报道和产品解析。

《水瓶座》•一款适合女性与儿童的游戏

这是一款适合女性玩家和低龄玩家的游戏,当然,成年玩家也能从中找到不少乐趣。色彩艳丽的美术设计、简单易懂的中文规则,这一切组成了这款游戏的特色。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将自己手中的卡牌图案与桌上的卡牌图案相拼接,不过种类繁多的行动卡,将会为游戏带来许多变数。 

《文明帝国》•PC游戏的完美重现

这款游戏改编自著名的PC战略游戏《文明》系列,游戏中的技能树和各种胜利方式,完美重现了原作的神韵,令玩家能够较好的体验到文明发展的进程。不过相对复杂的操作过程,和大量需要讲解的数值,让这款游戏对于那些非《文明》FANS的玩家而言,上手难度变得较高。 

《龙翼编年史》•一个故事教您学会玩龙翼

轻松愉快的介绍游戏,一向是本刊的宗旨。而在本期中,我们别出心裁的为《龙翼编年史》编写了一个搞笑的故事,并且通过这个故事,大致讲述了龙翼的游戏流程和注意事项,希望能够让读者在欢笑中,轻松学会龙翼的基本操作。

魔兽世界TCG

本期的魔兽世界TCG栏目,我们将继续向广大读者介绍各版刮刮卡的收藏价值。除此之外,本期将首次开始介绍魔兽世界TCG的进阶技巧——新手玩家应如何组牌。由著名牌手撰写的组牌技巧,内容浅显易懂,让刚刚学会魔兽卡牌基本操作的玩家,也能弄懂组牌的注意事项。文章最后介绍的套牌,为新手提供了一种简单可行的组牌思路。

预订链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81986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