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新闻 >

三国杀小结之八人军争的经验分享(上)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02-05 14: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云端

小编推荐:  

闲话三国杀 赵云徐晃的阿喀琉斯之?

细品三国杀武将 绝情伤势张春华

闲话三国杀武将 ?丝张颌和张角的逆袭

闲谈三国杀 曹仁华雄做有尊严的废将

小编我闲来无事,总结了一些三国杀军争包局的一些武将玩法小结,若有疏漏,可以随时提建议哦~

1、孙权主不选袁绍忠,曹丕主不选袁绍反

2、孙权主公起手制衡问题

(1)保证自己有两闪

(2)一般情况下,防具加一挂。特殊情况是,场上张嗔,可以留加一和闪制衡,防具不挂

(3)拼点系特别是高顺存在,留大点

(4)曹植?28杀一刀,37慎丢梅(无邪,借刀,南蛮,决斗,的卢),456任意

(5)藤甲挂不挂?3火攻5火杀9雷杀1扇子1卧龙,旁边摸牌白,制衡2火攻,手留一无懈或者远位一大嘴,可以考虑

(6)长武器?没有荀?张嗔姜维,场上将面素,为了那一张手牌上限,可以考虑(梅花QK借刀不是谁都能摸到)

3、第一轮,没有特别需要集火的目标,尽量满体力手牌过

4、曹丕这个武将不当主一般情况下没有忠臣属性,当忠慎选

5、身份反贼时,当场上出现大嘴队友,没距离砍集火对象怎么办?不妨砍一刀身边残血(特别是二血)队友帮他卖卖血,助大嘴一轮收场奠定胜局

6、当主公想看脸打人?当看到场上有毒菜的时候,还是不要出杀了(特别是刘备、孙权主公)。虽然概率补刀,但一个黑桃判定,可能会让你基本上整盘都陷进去。

7、关于忠选将的问题。

有人认为,像曹丕这样的低嘲讽主,可以选邓艾王异这类可以帮他判定黑颂威并且嘲讽偏低的忠臣。同理,刘备主由于强大的回复能力,能选像孙策孙坚凌统这类命长的忠臣这样反贼就会丧失集火目标。

实际上这样的选将观念是不可取的。

在我们群内,被速推掉的曹丕主和刘备主已经可以绕地球一圈了。曹丕主的放逐,只是防速推,不是让曹丕不能速推(我试过5位甲鱼起手乱武完杀死曹丕主)。刘备主那可怜的而且并不一定每回合都能实现的一血回复力,在军争能够1回合内把董卓19血消灭掉的反贼面前,根本不值一提。主公的公开身份,在杀死主公就能获得胜利的反贼眼里,就是一个活靶子。故除了孙策孙坚主(这个到时候再说),实际上每个主公都需要回合内个人能力强,有作为,能帮主公分担一部分攻击的武将做忠臣的。

曹丕主的优势,在于利用机会卖血放逐反贼核心,通过忠臣回合内输出,解决掉没有防御的反贼核心,行殇收回反贼被放逐的攻击牌,对反贼进行下一轮回合的打击。刘备主的优势,主要在于第二轮的手牌利用率优化带来的忠臣大规模输出。那么试问,这样两个基本没有个人回合内能力的武将,又怎么需要一个没有回合内能力的忠臣呢?

8、只要场上有反贼甲鱼在,反贼的集火目标,就可以固定在主公身上。

9、内控场王道大家都知道。但是控什么呢?我的答案是,控距离,控嘲讽,控血线,控牌堆(通过对场上关键牌和锦囊的记忆,伪控牌堆底10-20牌)

10、对于太史高顺这类的武将,杀比命贵,有人放南,当自己没有达到血线嘲讽点(≤2时),杀可以不出。

11、蓄爆的内和忠反们&有2张忠正在卖血的孙权主,时刻关注这3个6:♠♥♣乐不思蜀。被它害死的人可绕地球30圈。同样,由于这几张牌的关键性,碰到血少牌多的敌人,从裤兜里掏出一张这个

12、♣4和♠10,不知道有多少人感觉到这两张牌的重要性?身为军争唯一新增的延时锦囊兵粮寸断,贴在血多牌少的人身上,对他们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甲鱼笑了)。另外,这两张牌对满牌准备爆发的许褚和袁术来说,简直就是灾难啊。关注乐和兵的走向和打出,来决定自己是卖血还是卖牌,这也是所谓牌血平衡的一个重要指标

13、面对敌方拼点系向你发出的拼点请求

很多时候,在面对敌方拼点系(特指太史慈高顺祝融),很多人就会无奈最大点打出。这时候看到对方从裤兜里掏出的一张2或者1,顿时冷汗直流。这个时候楼主有个小窍门哦

看看他出牌的犹豫程度吧骚年。1-2秒内,选一张自己不要的废牌就好(如果没有K)。因为这时候这货肯定是有大点或者纯粹想拆牌。犹犹豫豫5-6秒,选一张大于J的牌或者是没用的牌(大的优先)。这货估计也想输出,就是在赌运气。当然这货有可能也有想拆你牌的意思。

切记,在敌方找你拼点的时候,千万不要托管,即使你手上只有一个♥2桃。(拼点系在,还留这个,没话说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