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新闻 >

三国杀新手攻略之军争局十戒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02-06 14: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云端

小编推荐:  

闲话三国杀 赵云徐晃的阿喀琉斯之?

细品三国杀武将 绝情伤势张春华

闲话三国杀武将 ?丝张颌和张角的逆袭

闲谈三国杀 曹仁华雄做有尊严的废将

1.对于卖血系,卖血是一种信仰。对于非卖血系,合理卖血(又是牌血平衡)是对队友的保护。关注场上你队友和对手的嘲讽点,通过合理卖血,降低队友血线嘲讽,不是团队核心,也能打出精彩

2.刘备身为反贼,有很强的辅助作用,能成为团队核心之一。很多人都喜欢确定自己队友之后将手里能用的牌都给队友,保证队友输出和防御。但是每个刘备都应该注意的是,你没给出一张牌,自己的回合外防御就会降低一点。如果你是一个处在可被主忠集火位置的反贼刘备,请谨慎给牌,小心空城,避免成为反贼方的突破口(关注菊花刀,铁锁连环,属性杀和酒的出现)

3.刘禅主的反贼选将:慎靠杀吃饭且摸牌白板型,如太史,高顺,☆sp赵云等。

4.什么时候放弃队友?

反贼合理放弃濒死队友有的时候可助反贼成全杀主霸业。主忠合理放弃濒死忠臣可能给主忠团队带来生机。

首先判断这个队友的战略价值,有的队友,就算是用3个桃子都要把他从死亡线拉回来,有的队友,可以放着手中的桃子让对方直接收掉。

一定要考虑内的心理状态。如果这个内是控人头内,那么反贼完全可以放弃一个己方非核心给忠臣(特别是手牌利用率低的忠臣,典型如郭嘉司马),换回内对主忠的反攻。同理,主忠方也可以意见统一地放弃一个忠臣给反贼/内,让内跳回忠,特别是这个忠臣已经救不活的时候

5.反开局不南,忠开局不五谷?这条东西已经被杀吧吧友背烂了。我想说的是,开南、万、五谷从来没有身份限定,开什么,什么时候开,怎么开,完全凭局势、队友位置、人头优劣来定。从没有开局南为忠内,开局五谷为反贼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