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新闻 >

坑无极限 三国杀军争场十大最坑内主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02-22 14: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小编推荐:  

闲话三国杀 赵云徐晃的阿喀琉斯之?

细品三国杀武将 绝情伤势张春华

闲话三国杀武将 ?丝张颌和张角的逆袭

闲谈三国杀 曹仁华雄做有尊严的废将

这里要讨论的是中等水平以上路人局有可能被人选来做主公的武将,至于新手向陆逊黄月周瑜等半轮跪脆皮主以及“我最讨厌当主公”之黄盖等报复社会型等等等等主公失败率高达99.99%的武将,虽然也是250%的坑内,但一般人都不会去选,故不在讨论之列。

此外,神曹操等神将由于已经随着请神阁的关闭逐渐退出历史舞台,一般情况下难得一见,这里也不作讨论;送反型主公那是个人素质以及小内控心失败的产物这里也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那些年最让内奸讨厌的家伙们:

TOP 10 张角 坑内指数:C级

已经沦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张教主,以其脆弱的生命力和杀我神技不断冲击着忠臣们和反贼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底线和道德底线。而对于内来说,他又何尝不是一个坑爹的存在呢?前期挣扎在死亡边缘的张角轻松坑光了内奸们准备用于后期控场的桃子,随时可能突然死亡的主让小内失去了放A收忠反的最佳时机,而强大的爆发力和铁索神锦囊又让他可能瞬间收掉两三个反导致反崩盘场面瞬间失控。较强的单挑能力又保证其最后1V1时不怂,内奸遇到张角主,取胜机会真是相当渺茫。但由于教主单挑能力还不算太强,只要活到1V1而内奸选将又得当的话,还是可以很开心的虐他的!故只能排到这里了。

TOP 9 郭嘉 坑内指数:B级

真不知道为什么军争场还有人喜欢选郭嘉主,而且还不在少数,难道被4人围观的感觉真就那么美妙么?在已经加入核武器和高爆将的军争年代,忠内就好比天上的流星,唰~说没就没啊!往往忠内还没来得及摸到AOE,就已经被人统统连起来酒杀了。什么?你说反帮你卖?这我们当成个笑话,看看就好了~但由于与郭嘉存在配合的忠还是有不少,香香国太华佗等,此类忠臣通常都是嘲讽度极高,能帮内奸吸收掉全部火力,而这类忠又像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他们往往可以和反贼拼个玉石俱焚,让内无压力的发挥。所以郭嘉虽然以其低得令人发指的主公胜率在坑内主公排名榜上力压张角,但由于帮内忠的存在,让郭嘉在冲榜时输给了其他8人。

TOP 8 孟获 坑内指数:A级

名列第8的孟获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卖忠内不动白。一看到主公是这货,忠内就必须要有3V4的觉悟,而对内的选将要求更是高上加高:首先前期必须有一定的防御,否则3V4的过程中很难生存,必须比那两个忠看起来更硬一些,让反贼没有打你的胃口而把火力集中到忠身上,其次必须有一定的控场和伤害手段,不然3V4你一定被对方打成孙子。最后你还必须有一定的爆发力,不然1V1时5血主公会让明白什么叫做“蛋蛋的忧伤”,你打不死他他也打不死你的战局真的是让人无比的蛋碎。

TOP 7 袁绍 坑内指数:A级

关于这货不想多说,要么反贼全都去死啦,主公胜利!要么肛裂恩怨雷击加天香,反贼胜利!反正就没你小内什么事了,遇见了托管看艾薇就好,说不定20年后回来一看正好捡鱼,内奸胜利!我会乱说。这主虽然让内99.9999%输但内也乐得不用动脑起码输个痛快,所以这里只列为A级。

TOP 6 张春华 坑内指数:A级

当春哥局的内注定是当炮灰的(忠臣说:我们来与你同去),但这货比其他卖忠内不动白更坑的地方就在于:在分不清谁忠谁内的情况下,他可以无压力随便杀,这就是他比郭嘉更坑的原因。别跟我说进入主忠内或者主忠忠内完全是内控场失败什么的,意外随时可能发生,反崩盘的情况比比皆是,故春哥凭借此能力和比郭嘉更犀利的单挑能力占据了榜单的第6名位置。(友情提示:1V1面对此主的打法是先压到2血,2血或以上的春哥主基本就是抓牌、弃牌的节奏,同时自己存装备储爆,然后一波带走,要求是内奸必须是有摸牌技能的武将曾见别人1V1,4庸袁术把春花主虐成渣。什么?你说你是刘备小乔法正夏侯?司马懿郭嘉…?无视我前面说过的话把,请点亮托管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