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新闻 >

三国杀小编分享 关于身份局玩法的建议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03-05 13: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云端

小编推荐:  

闲话三国杀 赵云徐晃的阿喀琉斯之?

细品三国杀武将 绝情伤势张春华

闲话三国杀武将 ?丝张颌和张角的逆袭

闲谈三国杀 曹仁华雄做有尊严的废将

主孙策,忠袁术,主公不要忘记在手牌溢出时用小点和袁术制霸。

主刘禅。0分忠:张角,既无任何配合还克制主。1分忠:郭嘉等回合外武将,于禁等防御武将。10分忠:袁术,五血袁术霸气无比。

主公选将,原则上九大主流都可以考虑,想提高胜率建议刘备孙权曹丕孙策。

选择非主流主公时,原则上选择有一定防御的辅助或控场或全能型武将。推荐一些非主流。袁术、法正、徐庶、刘表、诸葛亮、庞统、卧龙、郭嘉、孙尚香、小乔、甄姬、张辽、张合理等。

内奸选将时,不要选择嘲讽过高无法下降的武将,不要选择没有屯牌能力的低防御三血武将,不要选择单挑专门克制主公的武将。比如主张角你内黄忠,主内反局主公希望和谁单挑?情况自然对你很不利。

适合绝大多数主流主的忠臣:孙权,袁术,貂蝉,张辽,张合理,孙尚香,华佗,庞统,小乔,诸葛亮,卧龙,吴国太,左慈,太史慈,陈宫,徐庶,二张,步练师,韩当等。

适合绝大多数主流主的反贼有:八神、陈宫、徐庶、贾诩、郭嘉、邓艾、左慈、颜良文丑、小乔、法正、张合理、孙尚香、华佗、卧龙、庞统、刘表、步练师、曹植、高顺、太史慈、曹彰、凌统、大乔等。

主刘备,开局不要胡乱激将,容易暴露忠臣。如果开局主公激将,任何人不要盲目响应。

白银狮子是刘备很喜欢的防具,方天是刘备很喜欢的武器。

刘备的队友是荀文若时,建议把桃酒大点给文若,其余牌分给手牌利用率很高或爆将,然后杀文若。

场上有不明身份黄月英时,慎装弩,尤其是主公,经常看到主公开局装弩,优势很大,然后被反月英一顺……

卖和谐血流分两类。即时卖和延时卖。即时卖有郭嘉、司马、小乔、曹丕、曹操、刚烈哥、钟会等,延时卖有孙坚、张春华、王异等。除春华、马岱的武将,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碰敌人即时卖武将;除马岱外的武将,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碰敌人延迟卖武将。

使用张飞时,除非能够保证杀死敌人,不要一下子把杀出光,不要用非溢出的杀杀一个八卦敌人。你一时爽,换来的是很长一段时间成为白板。

张飞尽量最后一张杀再带上酒,不要第一张杀就带着酒。

远位反,非刘备主的近位忠,尽量避免选张飞。

注意,用武圣、龙胆使用的杀,不能用朱雀转为火杀。不要看着对方的藤甲,装上扇子,喊一声:看尔乃插标卖首。

关羽有关键装备,手中的杀只有一张火杀,被借刀杀己方装藤甲的非张角非卖和谐血角色,可以通过武圣把这张火杀当普杀用。

关羽在更换装备时,可以把即将被换掉的红装备当杀使用。

在己方曹操缺距离而自己不缺距离时,关羽可以用红长距离武器杀己方曹操。

一般情况下,关羽在五谷中优先拿距离。

关羽合适的位置:非孙策局的近位反远位忠,张角、孙策局的近位忠,非孙策局的内。

关羽、赵云手牌溢出时,可以用红杀杀己方藤甲孙策或二血即将行动能保证其安全的孙策。

马超在敌人张角有牌时,不要发动铁骑,当单马术打。敌人张角明显无黑牌时除外。

铁骑会加速牌堆的流动。在己方无张角且占优势,牌堆余牌不多且剩余牌没有可能对于敌方是关键牌的牌时,减少铁骑次数,减慢牌堆流动。

己方无张角,牌堆余牌不多且含有对于己方价值明显高于敌方的关键牌(比如余牌有铁索火杀,敌人有人装藤甲)时,减少铁骑次数。

己方有张角且当前不适合杀张角,马超的攻击范围内没有适合杀的敌人,有己方装备仁王盾、藤甲的角色或于禁,有杀溢出时,可以用无效的杀杀以上角色(比如黑杀于禁),制造判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