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新闻 >

三国杀武将解读 鲁肃大师玩法技巧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03-06 14: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云端

小编推荐:  

闲话三国杀 赵云徐晃的阿喀琉斯之?

细品三国杀武将 绝情伤势张春华

闲话三国杀武将 ?丝张颌和张角的逆袭

闲谈三国杀 曹仁华雄做有尊严的废将

云端以前也曾经是一个这样的新手,直到发现大师真心好玩之后,觉得不敢玩大师的同学都错过了一大乐趣。小编今天就讲一讲鲁肃大师的一些用法!

首先,新手大师不等于三国杀新手。个人觉得用大师还是需要一个基本的准入制度,接触三国杀不到一个月或者online军争场没打满至少200局的新手,真的请慎用。这个帖子更多是给玩了一段时间三国杀,对军争场也比较熟悉,有一些付费武将,然后开始想用大师又担心自己用不好的人看的。

好了,现在你是一个玩了一段时间三国杀,对军争场也比较熟悉,有一些付费武将,自认为不算太坑,然后开始想用大师又担心自己用不好的无名小路人。

新手大师记住以下三点就算及格:

1。看清楚全场手牌情况,不要好施给敌方。

2。你不知道谁有桃,你判断不出来谁有好牌?你拿不准?那就别换。宁可别换,不要乱换。

3。你看准了,敌方一手好牌己方队友有个基本没手牌的。你打算换,那么,提前算好牌差,想好扔什么,不要手残。

主要就是一下几种:

1。看清楚全场手牌情况,不要好施给敌方。

也许你也挂树看过置顶房150级大神们打牌,有时你会看到大师好施敌方然后又缔盟换给队友。

新手别学。这种做法收益难说,尤其是新手稍微犹豫一下,可能就自动给好施牌,又或者缔盟手残了。

新手用大师,请记住到自己回合选要不要好施时,一定先看清全场手牌情况。

2。你不知道谁有桃,你判断不出来谁有好牌?你拿不准?那就别换。宁可别换,不要乱换。

每一个认真打牌的普通水准的大师都或多或少会遇到这个困扰。新手请记住:从来没把己方桃枝缔盟给敌方的大师是不存在的。所以请不要过于害怕或者担忧自己做了这样的事。

大师之所以强,不是因为他从不把己方好牌缔盟给敌方换来烂牌,而是因为大部分时候他能把敌方好牌换到己方手中。

新手要知道,因为总总原因,你把己方好牌缔盟给敌方换来烂牌的可能性也许是比大师用得顺溜了的人高一些。但这不是你害怕担忧不敢用大师的理由。

当你判断不出谁有好牌时,你可以选择不换。缔盟不是锁定技。单好施大师一样打天下。

当你判断错误时,我的真实经历是,大部分情况下队友其实不会说什么。因为第一,一般大家都不会说牌。第二,你是大师,队友更多的是想保护你而不是得罪你。如果你真心觉得过意不去,大大方方道个歉,大部分队友都会理解和鼓励你的。

3。你看准了,敌方一手好牌己方队友有个基本没手牌的。你打算换,那么,提前算好牌差,想好扔什么,不要手残。

你是新手,你就不要在5秒房用大师。如果你爱手残,刚开始用大师的时候可以去15秒房。如果你还担心手残,你甚至还可以缔盟不点装备只点手牌。从基础做起。玩大师的时候不要开PPT下电影什么的,大师是全队的灵魂人物,是全场的注目焦点,尤其是明显敌方一手好牌而队友1牌或0牌的时候,所有人都等着看你来一次爽快的缔盟。

这时作为新手,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提前算好牌差,提前想好扔什么留什么,提前准备好这次缔盟。

不要回合开始才开始算这些,能提前做到这些你就不会手残!

能做到这三条,恭喜你,你的大师可以顺顺利利的上场了!相信我,因为你是大师,你值得队友友好的对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