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新闻 >

三国杀小编吐槽之吴国武将使用小技巧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03-14 15: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云端

小编推荐:  

闲话三国杀 赵云徐晃的阿喀琉斯之?

细品三国杀武将 绝情伤势张春华

闲话三国杀武将 ?丝张颌和张角的逆袭

闲谈三国杀 曹仁华雄做有尊严的废将

云端今天给大家吐槽一下吴国武将的一些使用小技巧。

1.陆逊

陆神将是后期将,初期用好谦逊囤关键牌。不要刻意追求连营。

陆神将嘲讽降低后,可以弃掉防碍连营的牌。

总结:陆神将适合的位置:孙策局忠,孙策大乔邓艾局反,内。

2.吕蒙

吕蒙是后期武将,在前期一味克己对团队的贡献弱于白板。请您在没有多少牌时,有合适的目标,能出杀就出,不要陷入一把牌无关键牌又不想出杀的两难境界。

吕蒙的关键牌不一定是弩,更多时候是铁索贯石古锭酒属性杀。

有拆,无懈,乐等关键牌没有合适目标,敌人无小偷和大师,吕蒙请您囤着。

敌人有牌很多的大师,请放弃克己,弃牌!不要一个缔盟你的牌都变成敌人的!

在前期无关键牌时,请把吕蒙当四血白板用。要战功,请您去战功房。

总结:吕蒙适合的位置:内,孙策局忠。

3.周瑜

周瑜主技能英姿,不要在非补刀的情况下反间敌人。方片梅花粥的大名家喻户晓,经常是反间变仁德。即使敌人猜错,可能获得防御牌为队友的集火添乱。

周瑜可以反间卖和谐血队友,效果不错。

在排除明乐的情况下,周瑜可以反间己方即将行动的满血有回复能力的武将。除非战略性的装身份,不要反间敌方这些武将。

排除明乐,周郎手牌不多且拥有对自己用处不大对队友却是关键牌的牌时(比如队友许褚情况下的斧子),可考虑出掉其他手牌后反间队友。甚至放弃英姿。

总结:周瑜适合的位置:孙权孙策卖和谐血武将主的忠,远位反。太脆皮不适合主内。

4.大乔

大乔不要幻想乐所有人,方片没有那么好摸。乐住对方关键人物。

敌人有求弩爆发系武将时,用方片弩乐人需谨慎。一个顺让你傻眼。经常反大乔用弩乐主刘备,忠关羽一顺,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大乔一般有武器不用屯着,可直接装,增大流离范围。

大乔周围的非高嘲讽队友慎装加一马。

大乔周围队友特别需要某方片牌爆发且有明顺时,大乔可用此方片牌乐有明顺的队友的下家(旧徐庶和贾诩除外)。如主刘备,二号位忠关羽,刘备有明顺反没有无懈和乐,忠大乔可以用弩乐忠关羽。

总结:大乔适合的位置:张角局的忠,非曹操主的非二八位忠,非陆逊张角司马张合理主的反。也可考虑当主,不过不很推荐。

5.孙尚香

孙尚香在结姻时需要考虑自己的安全,你的嘲讽比较高。

队友有没有装藤甲的非一血司马懿,已表明身份的孙尚香有群攻性锦囊时,先装非关键装备再放。

不建议孙尚香在没有必要赌博的时候杀队友司马懿。场上有闪电而自己装备黑桃二到九的装备或类似情况除外。

孙尚香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和己方孙坚结姻。孙坚是血越少越强。当然如果不结姻马上孙坚就要跪当我没说。

总结:孙尚香适合的位置:忠反皆可。但主非吴国太的女将忠不要选香香。当反以远主位为佳,二号位不好。当内嘲讽略高。也是可以考虑的非主流主公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