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新闻 >

小编吐槽之三国杀ol上十大伪核武将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03-18 14: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云端

小编推荐:  

闲话三国杀 赵云徐晃的阿喀琉斯之?

细品三国杀武将 绝情伤势张春华

闲话三国杀武将 ?丝张颌和张角的逆袭

闲谈三国杀 曹仁华雄做有尊严的废将

都知道online上有八神八废之说,但是除他们之外,有一类武将,虽然他们不是团队里传统意义上的核心,但是有他们在会给己方的核心带来更大的发挥空间,给敌对方带来毁灭性的打击。这类武将的可怕之处在于有配合,能爆发!

TOP 10

凌统刚登陆online的时候,很多人都质疑他的性价比,认为技能发动频率不高,爆发一般,输出也不够,一个摸牌白板能有多大的强度。的确,光看技能描述凌统确实没给人带来特别强的震撼感,相比鲁肃荀?等确实有差距,但是你要想现在至尊房强将如林,一盘质量局标风的出场率很低,相反二张大师邓艾等出场率很高,和凌统配合的武将也有不少,国太二张等都是神配合,而且凌统最大的特点在于保护己方核心武将,控距离,有包养的凌统强度一点都不低。

TOP 9

太史慈公认的排名前三的菜刀,至于前三应该怎么排名,还是有一定的争议。但是有包养的前提下,大狸子基本可以排到菜刀的第一位。虽然太史没有像黄忠马超这类菜刀的强命,但是每回合打出四刀,无视距离,试问全扩有谁能比得上他,太史最喜欢看到的队友莫过于大师荀?刘备这三个,而且太史操作简单,不容易坑到队友,唯一需要的注意的就是拼点的对象,有时候即使手里有K,想稳点的话也可以拼队友,质量局拿K拼队友不太会被喷。谁都有K拼输的时候,不是么!

TOP 8 贾诩

贾文和,算无遗策的毒士,帷幕后的乱舞完杀。贾诩虽然排不上一流武将的行列,但是他强力的破核神技,逆风局的翻盘能力绝对是所有神将的噩梦。有多少主公是死于乱舞+完杀的,甲鱼虽然做不了团队的核心,但是只要在队友前期的火力和支援下,贾诩是有能力成为己方阵营中的头号杀手。对于这位毒士,我相信这样一句话,只要贾诩没有倒下,就不能放弃胜利的希望!

TOP 7 曹植

曹植开创了三国杀Online第一个卖到30元软妹币的先河,关于曹植的性价比,楼主很客观的评价一句,谁用谁知道。尽管曹植卖得贵,但是吧里黑曹植的真心不多,和曹植的配合将很多,术爸孙权,徐庶大师,总之能丢牌的武将都可以和曹植配合,曹植是全扩里为数不多的三血武将拥有四血武将的输出和生存能力的,铁索贯石酒雷杀。曹植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在目前二张袁术满天飞的年代,曹植可以很有效的克制两人搞基,袁术扔完牌,二张一张都捡不到的情况我会乱说?

TOP 6 吴国太

非常喜欢吴国太的台词,吾乃吴国之母,何人敢造次?霸气十足有木有。甘露和补益都是数一数二的辅助技能,甘露控距离,补益保护己方核心。最恶心的是荀?濒死求桃的时候补益了一张非基本牌,又补了三张。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国太和木耳香之间的神配合,这两人刷牌的收益一点都不输给遛狗,二张袁术,除此之外和凌统,邓艾的配合也不可小觑。不过楼主要纠正一个盲点,online上经常有人这样说:“国太不死,XX怎么死得了?”其实这是个误区,补益经常能点到杀我会乱说?最后,楼主之前在群里曾问过哪些武将和张春华有神配合,半天没什么人想得出来,最后终于有个人选得到大家的认可,没错,她就是吴国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