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新闻 >

三国杀武将技巧解读之神将关羽吕蒙篇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3-03-21 14: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云端

小编推荐:  

闲话三国杀 赵云徐晃的阿喀琉斯之?

细品三国杀武将 绝情伤势张春华

闲话三国杀武将 ?丝张颌和张角的逆袭

闲谈三国杀 曹仁华雄做有尊严的废将

今天小编给大家讲一讲神将的使用小技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神关羽对近位未装仁王的敌人使用杀时,请最后再用红桃杀。

神关羽不要老是求死,有时胜局一定四反围殴主公反神关羽还想着武魂带走主公,真心无语。

敌对关键角色放A时,神关羽大可直接扣血。

经常看见神关羽乱挂闪电,老想着把自己P了带走主公!结果队友遭了殃。甚至我见过对面张角还挂闪电的神关羽!

神关羽没有必要老是求死,每回合固定一张杀也许就足够了。负嘲讽屯点牌也很重要。

神关羽的身份适应性:极差的主忠。是可行的门板反和远位反,也是较好的内。主忠位置的表现大大降低了神关羽的评分。

主公力量足以与内抗衡时,忠臣可以捅神关羽反几刀“稳定军心”,防止内胜利无望一分。但记住不是真杀神关羽。

神关羽主,忠不一定要放弃;但神关羽忠,主公或内奸放弃无可厚非。再次提醒点将神关羽发现自己是忠不要选!(已经说过n遍了!)

附近有敌对的神关羽,连弩勿乱装,否则一个顺……当然陆逊无视这点。

涉猎一般是无脑发动。注意敌人有大师、小偷、流氓云、邓艾时,如果一些战略性牌拿不了就不要拿。

神蒙的无中和铁索不要急于用,先攻心,发现有价值的红桃牌,置顶后无中、重铸。

时刻关注敌人获得的明红桃牌,然后,攻心!

神蒙可以利用红桃牌置顶控制判定牌,这个有时很管用。

如果神蒙下家队友,最好也把高价值的红桃牌放在牌堆顶。

神蒙下家是队友时,如果有五谷,出现红桃高价值牌,神蒙和队友完全可以不拿它,让敌人拿,然后攻心置顶。

神蒙攻心小乔,可以弃置或置顶其“黑桃”牌!

神蒙的单挑能力可谓天下无双,但并非当内的最佳人选,原因很简单,嘲讽太高,又缺少防御,当忠反到是很不错

神蒙刚看过A的牌,若A没有洗牌能力,最好记住A的牌,下把换个攻心对象。

神蒙可以利用攻心和队友张角“通牌”。

大多人的思维定势:神蒙有距离杀队友张角,攻心张角后不杀张角,说明张角无闪。利用这一点,神蒙攻心发觉队友张角有黑桃有闪可以不杀张角,骗敌人杀。当然关键雷击不适用。

敌人有红桃邓,神蒙可以把红桃置顶后砍红桃邓。可以攻心红桃邓把他红桃置顶。

关注上家神蒙置顶的牌。见过神蒙把张桃放在牌堆顶,然后下家甄姬洛神……

神蒙嘲讽高,涉猎有防具加一还是先拿了。敌人合理国太另说。

队友要懂得为神蒙拉一定嘲讽。

神蒙身份适应性:个人能力突出,起防具加一能力强,是不错的非主流主公人选。弱点是手牌透明,太脆,容易被速推。需要嘲讽忠。

忠:神蒙不但个人能力强,而且可以为主公吸引嘲讽,是不错的忠臣选择。做曹操、孙策、盾主的忠嘲讽严重不符,不适合这些主的忠。

反:神蒙也是很不错的反,红桃牌大多收益很大,远位最佳,涉猎寻找关键牌能力强,近位脆皮不大合适。

内:神蒙不适合内奸身份。一方面,嘲讽高,无防御,另一方面,手牌透明对内伤害太大,神蒙内几乎无法屯南蛮、铁索等战略牌。单挑能力虽强,但在主内反残局易被联合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