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新闻 >

三国杀ol2.57版本更新详情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5-02-11 11:4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Lee

  三国杀2.57版本预计将于2月10日9:00更新至正式服,本次更新内容:统率三军竞技模式,三国秀收藏册界面优化,公会招募令、换将卡性能优化,托管、投降功能改进。

  新增内容

  统率三军竞技模式

  “统率三军”是以3V3游戏规则为基础,由两名玩家进行3V3对战的竞技模式。游戏时玩家操作左侧三名武将,向右侧对手发动攻击。第三方视角,自己掌控全局,目标敌方主帅!

三国杀

三国杀

  《三国杀》作为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比赛项目,赛程覆盖全年;新的竞技模式“统率三军”,选手每人控制3名武将进行1V1的比赛,每周每月都有排位赛,赢取丰厚奖金同时进击总决赛席位。

三国杀

三国杀

  新增托管可选功能

  托管功能可在左下角选择智能托管与普通托管

三国杀

三国杀

  有别于托管的智能托管。在游戏时若出现玩家离线、离开和智能托管三类情况,AI将介入接管游戏。累计被AI接管2分钟,本局游戏奖励将减半,接管3分钟后本局游戏奖励为零。

三国杀

三国杀

  游戏优化

  三国秀收藏册界面优化

  搜索框宽度微调;对“我的三国秀”与“我的收藏册”按钮进行修饰;小图标模式增加了删除功能,点击“使用”可直接穿戴。;翻页增加页签提示(第1页、第2页等);原有的确认/取消按钮改为:直接关闭/穿戴并关闭。

三国杀

三国杀

  其他功能优化

  1. 投降功能优化:游戏结算过程中不允许投降

  2. 公会招募令功能优化:公会招募令可在公会中直接使用

  3. 换将卡功能优化:使用换将卡后,不换出已经被换掉的武将

  4. 超级诏令天下性能优化:解决持续发布超级诏令导致玩家无法顺畅游戏的问题

  5. 结束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面额为1000的元宝抵价券,有效期升级为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