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新闻 >

三国杀2012一将武将 历史技能原画评点(2)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2-05-28 13:58 来源:官方 作者:

3、黄须儿 曹彰 魏

 

 

【将驰】——摸牌阶段,你可以执行下列一项:

1、额外摸一张牌,若如此做,你不能使用或打出【杀】,直到回合结束。

2、少摸一张牌,若如此做,出牌阶段你使用【杀】无距离限制,且你可以额外使用一张【杀】,直到回合结束。

曹彰为曹操之子,是出外作战的主力,因此设计成4血武将的形象。黄须儿是因为他的胡须是黄的吧。作为4血1技的武将,曹彰也属于蓄爆型,不过将驰这个技能不知为何给人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效果一类似英姿,摸三张,但是不能出杀,适合手牌较少时使用;效果二类似裸衣和天义,摸一张,可以对一个目标杀2次,但是杀本身没有增益,好处是无距离限制,在军争环境下这个还是比较实用。

曹彰也是有一定操作技巧的武将,何时发动何种效果需要玩家三思,如果手中有酒等也可能达到秒杀效果,2个效果使得曹彰具有了一定灵活性。

武将设计:★★★★☆

武将强度:★★★

总体评价:★★★☆

4、将门虎子 关兴/张苞

 

 

【父魂】——摸牌阶段,你可以放弃摸牌,改为亮出牌堆顶的两张牌并获得之,若亮出的牌不为同一颜色,则你获得技能【武圣】【咆哮】直到回合结束。

这两个武将之前也是一直考虑作为合体武将来出,虽然不太喜欢合体这种做法,不过已经出了3个了,关于插画个人觉得DH那张更好一点,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去查看一下。作为关羽和张飞之子,这两货的技能也十分直白,咱就用咱爹的技能咋了?谁让咱富二代呢?关羽带连弩的情况相信大家都可以想象,可见父魂是个恐怖的输出技能,随时可能秒人,有包养的情况下更是可怕。没有特殊情况的话,父魂应该每次都会发动,可以说这个技能没有什么新意,也有些破坏平衡的嫌疑。

当然关键时刻两张黑,两张红坑爹也是可能的,对此应该也只有老诸葛或马谡可以帮忙一下。另外就是每次摸的牌都可以让对方看到,没有补牌的话可以说对方也是对你了如指掌,可能间接地会降低一些防御。总体来说,这是个相当强力的武将。(为什么还是4血啊太坑了……)

武将设计:★★★

武将强度:★★★★★

总体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