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新闻 >

三国杀国战吴国太史慈攻略 配合摸牌系武将可大杀四方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4-06-30 14: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长乐X

三国杀国战由于为双将组合,很多三血武将在有手牌的情况下不容小觑,因而对于平砍武将有一定的限制。但是太史慈本身由于缺牌,因而配合周瑜鲁肃等摸牌系武将可大杀四方。相关文章:三国杀国战鲁肃组合分析 脆皮辅助需防御武将搭档

【天义】——出牌阶段,你可以与一名其他角色拼点。若你赢,你获得以下技能直到回合结束:你使用【杀】时无距离限制;可额外使用一张【杀】;使用【杀】时可额外指定一个目标。若你没赢,你不能使用【杀】,直到回合结束。每阶段限一次。

武将简析:

国战技能改动:无

国战新卡牌、机制影响:无

组合思路:

作为吴国第一大杀器,天义的耗牌量也是第一大的,私以为太史慈必须走高输出路线,将进攻作为最好的防守,防御什么的交给队友去负责吧。

组合具体思路:

1、与鲁肃周瑜二张等摸牌系武将组合,一回合输出多点伤害亦能有两张闪防身,缺点是防御力薄弱。

2、与四血武将组合正常发挥,无牌则天义拼点骚扰,有牌则大杀四方。

组合推荐:孙尚香、鲁肃、二张、黄盖、吕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