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三国杀新闻 >

三国杀武将牌 群雄 - 沮授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4-07-01 11:3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长乐X

三国杀沮授武将技:

三国杀武将牌 群雄 - 沮授

【渐营】每当你于出牌阶段内使用的牌与此阶段你使用的上一张牌点数或花色相同时,你可以摸一张牌。

【矢北】锁定技 每当你受到一次伤害后,若此伤害是你本回合第一次受到的伤害,你回复1点体力;否则你失去1点体力。

“渐营”的技能特点要求玩家对于出牌的顺序要仔细的考量,如果运用得当,很可能会产生源源不断的过牌量,但是同时,如果强求“渐营”,也可能造成出牌顺序的不当,对局面形成不利影响。而“矢北”则是一个“伪防御技”,虽然面对只能单次输出的角色会非常有效,但是一旦对方能够对沮授造成多次伤害,那么“矢北”的负面效果就会非常大,与“渐营”一样,是收益和代价都非常明显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