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 > 攻略心得 >

三国杀贾诩三大技能攻略详解与出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2014-07-03 14:13 来源:未知 作者:Lee

    贾诩在三国杀众多扩展包中,是一个相当特别,并且具有绝对特色的武将。拥有着帅气、内敛丰富的武将形象,霸气的台词和特殊的技能。

三国杀贾诩冷酷的毒士

三国杀贾诩冷酷的毒士

         三大技能:

         完杀——锁定技,在你的回合中,除你以外,只有处于濒死状态的角色才可以使用桃。

         乱武——限定技,字出牌的阶段,可以让除你以外的所有角色依次对与其距离最近的另一名角色使用出一张杀,无法如此做的人则会失去1点的体力。

         帷幕——锁定技,你无法成为黑色锦囊的目标。

         三国杀贾诩技能出处:

         完杀:贾诩因高效的计谋和毒辣,被世人称为“毒士”,因为就算是他的短短一句话可以置人于死地。一句“诸君弃众单行,即一亭长能束君矣”,使大汉彻底崩溃;而一句“离之而已”,让韩遂和马超立即反目成仇;另一句“吾思袁本初刘景升父子矣”,也让曹植永无翻身之日,曹丕则稳固太子之位位。贾诩手段毒辣的风格堪称得到完美的 演绎。

         乱武:这是一个和事迹相关的一项技能,是描述贾诩提议李傕杀回京师的事件。使刚刚建立了秩序的大汉王朝再次遭受到打击,长安附近李傕等 西凉军分成几部,拥兵自重,三年中不断互相攻战。史称“文和乱武”(文和就是贾诩的字)。在这次之后,献帝就彻底沦为诸侯们的玩物,汉朝气数丧尽。

         帷幕:名字是描述贾诩身份职业(帷幕后的谋士),内容是表达出他不会受大部分负面锦囊牌的影响。另一方面也暗示了贾诩计谋的阴狠毒辣,所以说再阴狠毒辣(暗指黑色) 的计谋都无法逃过毒士的双眼。贾诩后期则在曹操手下明哲保身,正所谓小心驶得万年船,而且还受到了的曹操的景仰,这技能非常能体现出贾诩的出世机智。